作者physiology27 (希望能相隨,夢還是最美)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有魔力的數字
時間Sun Jun 20 01:39:58 2010
有天晚上 載著小弟回家經過文化中心 突然間 眼睛發亮看見兩位女性
推測應該是對面大學學生 >合理 天氣熱穿著短短褲慢跑>合理
其實她們線條很好 >>>有一點不合理 但大家愛運動嘛>>>一切都合理
隔天 就開始在文化中心慢跑啦>>>這很合理吧
從兩圈 慢慢跑 增加到兩圈半走完三圈 用意志力撐完三圈 甚至可以跑到四圈
<文化中心外圍 粗估一圈1500~1600m不等> 一週跑四天 假日休 就這樣連跑了近一個月
宵夜也從 大家最愛的鹽酥雞、滷味等等 跳tone到 「乾糧」 沒錯 = =很沒有負擔啊
<啊妹咧!!!!淦 我也沒遇到過 遇到我也看不到 眼鏡都拿掉了>
一切看似美好的慢跑 但前陣子的討論文>>膝蓋 只好先停罷
把有氧換成居家可行的重訓>>不外乎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彈力繩等等
好吧 p幣騙得差不多了
上次量體脂 約兩個月半前吧 那時數據雖然是爆表 但還是在預料中
體脂29.9 器官脂15<沒看錯 真的是15> 基代 1998 體重 105>>更之前近107
今天跑去量,怎麼還要填資料咧>>>原來是有活動啊
體脂27.7 器官脂15<唉= => 基代 1986>>這是傳說中體脂降基代也降?? 體重 103多
雖然只有兩KG 但看著體脂降2% 粗算一下 ㄝ 105>103 也差不多是2%
這一半年 也差不多4KG
這進度算很龜 還是很爽>>>>這一個月常常爆走 剛剛就啃了鹽酥雞 加金牌
等著月初 敗一台健身車 恢復有氧部分>>>迪累很久了
2% 不多 但真的很爽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97.208
1F:推 reneeviolet:真歡樂啊~XD 06/20 01:42
2F:推 whitestripe:有點看不懂 不過有成果就推 重訓如果你已開始一段 06/20 03:33
3F:→ whitestripe:時間的話 要考慮其他部位跟增加強度了喔^^ 06/20 03:34
4F:推 halulu:借問一下乾糧是啥? 06/20 11:51
5F:→ physiology27:沒有味道的餅乾 一般超市就有了 06/20 14:30
6F:推 halulu:不會是營養口糧之類的吧@__@ 06/20 14:57
7F:→ reneeviolet:樓上正解XD 06/20 15:01
8F:推 halulu:如果是營養口糧 一片是58大卡 一包大概12片。。。。 06/20 16:30
9F:→ kenneth1018:我上次跑步看到兩個金髮辣妹熱褲+小可愛在我前面跑 06/20 20:58
10F:→ kenneth1018:那次大概是我十幾年來跑最慢的一次 :P 06/20 20:58
11F:→ physiology27:什麼叫「食之無味」啃個三片就乖乖凸伏地挺身 06/20 21:21
12F:→ pcgogoman:金牌好吃嗎... 06/21 15:32
13F:→ physiology27:樓上 金牌是拿來灌的 連灌一手就會有少20kg的幻覺 06/2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