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siology27 (希望能相随,梦还是最美)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有魔力的数字
时间Sun Jun 20 01:39:58 2010
有天晚上 载着小弟回家经过文化中心 突然间 眼睛发亮看见两位女性
推测应该是对面大学学生 >合理 天气热穿着短短裤慢跑>合理
其实她们线条很好 >>>有一点不合理 但大家爱运动嘛>>>一切都合理
隔天 就开始在文化中心慢跑啦>>>这很合理吧
从两圈 慢慢跑 增加到两圈半走完三圈 用意志力撑完三圈 甚至可以跑到四圈
<文化中心外围 粗估一圈1500~1600m不等> 一周跑四天 假日休 就这样连跑了近一个月
宵夜也从 大家最爱的盐酥鸡、卤味等等 跳tone到 「乾粮」 没错 = =很没有负担啊
<啊妹咧!!!!淦 我也没遇到过 遇到我也看不到 眼镜都拿掉了>
一切看似美好的慢跑 但前阵子的讨论文>>膝盖 只好先停罢
把有氧换成居家可行的重训>>不外乎伏地挺身 仰卧起坐 弹力绳等等
好吧 p币骗得差不多了
上次量体脂 约两个月半前吧 那时数据虽然是爆表 但还是在预料中
体脂29.9 器官脂15<没看错 真的是15> 基代 1998 体重 105>>更之前近107
今天跑去量,怎麽还要填资料咧>>>原来是有活动啊
体脂27.7 器官脂15<唉= => 基代 1986>>这是传说中体脂降基代也降?? 体重 103多
虽然只有两KG 但看着体脂降2% 粗算一下 ㄝ 105>103 也差不多是2%
这一半年 也差不多4KG
这进度算很龟 还是很爽>>>>这一个月常常爆走 刚刚就啃了盐酥鸡 加金牌
等着月初 败一台健身车 恢复有氧部分>>>迪累很久了
2% 不多 但真的很爽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97.208
1F:推 reneeviolet:真欢乐啊~XD 06/20 01:42
2F:推 whitestripe:有点看不懂 不过有成果就推 重训如果你已开始一段 06/20 03:33
3F:→ whitestripe:时间的话 要考虑其他部位跟增加强度了喔^^ 06/20 03:34
4F:推 halulu:借问一下乾粮是啥? 06/20 11:51
5F:→ physiology27:没有味道的饼乾 一般超市就有了 06/20 14:30
6F:推 halulu:不会是营养口粮之类的吧@__@ 06/20 14:57
7F:→ reneeviolet:楼上正解XD 06/20 15:01
8F:推 halulu:如果是营养口粮 一片是58大卡 一包大概12片。。。。 06/20 16:30
9F:→ kenneth1018:我上次跑步看到两个金发辣妹热裤+小可爱在我前面跑 06/20 20:58
10F:→ kenneth1018:那次大概是我十几年来跑最慢的一次 :P 06/20 20:58
11F:→ physiology27:什麽叫「食之无味」啃个三片就乖乖凸伏地挺身 06/20 21:21
12F:→ pcgogoman:金牌好吃吗... 06/21 15:32
13F:→ physiology27:楼上 金牌是拿来灌的 连灌一手就会有少20kg的幻觉 06/2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