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natasha (女人。要讓自己有身價)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抽筋過了一天後還是很痛
時間Sun Jun 20 00:40:36 2010
我昨晚半夜睡覺睡到一半
好像有點意識到腳不自覺的踢了一下
然後瞬間就抽筋了 〒△〒
超痛超痛超痛的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知道要努力的把腳伸直
(我第一次抽筋是在半夜 當時不懂事還把腳捲起來哀號...
那次抽筋抽到可以用天長地久來形容...)
然後一下子就不抽了 我也就繼續睡覺
但是早上起床後 覺得還是蠻痛的
然後經過了一整個白天 到現在 很明顯的感覺到小腿的筋還是很緊
甚至走路時腳踏在地上 會有點痛
我有試著做伸展 可是好緊拉不開 應該說不敢拉 真的好痛 T^T
問題來了 以前運動比較劇烈後 半夜會抽筋
但也不會痛這麼久阿
通常都是隔天起來走幾步路就好了
為什麼這次會痛這麼久...
然後 我現在可以做什麼讓她好快點嘛??
然後很奇怪的是 我昨晚睡前才喝了半瓶舒跑 前兩三天也吃很多香蕉
而且我也沒運動阿
為什麼會抽筋阿.....?!
有人可以回答我嘛?!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2.212
1F:推 reneeviolet:即使沒運動 但天氣熱流汗過多也會造成體內電解質失衡 06/20 00:43
2F:推 okinawa0603:老人家說: 電風扇不要吹腳 06/20 00:44
3F:→ cartain:多補充電解質 適度拉筋 小腿抽筋記得有個按摩方法有效 06/20 00:45
4F:→ cartain:好像是小腿那兩肌肉的中間 可能要問一下專業的人 06/20 00:46
5F:→ reneeviolet: ^^^^^^^^^^^^^^^^ =..=+ 06/20 00:52
6F:→ reneeviolet:可以參考一下第15317篇,文章代碼#1B7iRt-o 06/20 00:53
7F:推 cartain:那方法是某次排球賽有選手小腿狂抽筋 被體育系同學按某個 06/20 00:57
8F:→ cartain:點。 那選手臉色超痛苦,按完後那場比賽就沒發生抽筋了 06/20 00:59
9F:推 ccsasi:轉大人.. 06/20 01:03
10F:推 cartain:查了一下 感覺當初位置應該是所謂的承山穴 06/20 01:06
11F:→ whitenatasha:結果今早起床小腿還是整個很緊...~"~ 06/20 11:00
12F:→ whitenatasha:我決定要強迫自己稍微拉個筋了.... QQ 06/20 11:01
13F:→ whitenatasha:樓上說的那個地方 按下去還蠻痛的 囧 06/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