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natasha (女人。要让自己有身价)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抽筋过了一天後还是很痛
时间Sun Jun 20 00:40:36 2010
我昨晚半夜睡觉睡到一半
好像有点意识到脚不自觉的踢了一下
然後瞬间就抽筋了 〒△〒
超痛超痛超痛的
因为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知道要努力的把脚伸直
(我第一次抽筋是在半夜 当时不懂事还把脚卷起来哀号...
那次抽筋抽到可以用天长地久来形容...)
然後一下子就不抽了 我也就继续睡觉
但是早上起床後 觉得还是蛮痛的
然後经过了一整个白天 到现在 很明显的感觉到小腿的筋还是很紧
甚至走路时脚踏在地上 会有点痛
我有试着做伸展 可是好紧拉不开 应该说不敢拉 真的好痛 T^T
问题来了 以前运动比较剧烈後 半夜会抽筋
但也不会痛这麽久阿
通常都是隔天起来走几步路就好了
为什麽这次会痛这麽久...
然後 我现在可以做什麽让她好快点嘛??
然後很奇怪的是 我昨晚睡前才喝了半瓶舒跑 前两三天也吃很多香蕉
而且我也没运动阿
为什麽会抽筋阿.....?!
有人可以回答我嘛?!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32.212
1F:推 reneeviolet:即使没运动 但天气热流汗过多也会造成体内电解质失衡 06/20 00:43
2F:推 okinawa0603:老人家说: 电风扇不要吹脚 06/20 00:44
3F:→ cartain:多补充电解质 适度拉筋 小腿抽筋记得有个按摩方法有效 06/20 00:45
4F:→ cartain:好像是小腿那两肌肉的中间 可能要问一下专业的人 06/20 00:46
5F:→ reneeviolet: ^^^^^^^^^^^^^^^^ =..=+ 06/20 00:52
6F:→ reneeviolet:可以参考一下第15317篇,文章代码#1B7iRt-o 06/20 00:53
7F:推 cartain:那方法是某次排球赛有选手小腿狂抽筋 被体育系同学按某个 06/20 00:57
8F:→ cartain:点。 那选手脸色超痛苦,按完後那场比赛就没发生抽筋了 06/20 00:59
9F:推 ccsasi:转大人.. 06/20 01:03
10F:推 cartain:查了一下 感觉当初位置应该是所谓的承山穴 06/20 01:06
11F:→ whitenatasha:结果今早起床小腿还是整个很紧...~"~ 06/20 11:00
12F:→ whitenatasha:我决定要强迫自己稍微拉个筋了.... QQ 06/20 11:01
13F:→ whitenatasha:楼上说的那个地方 按下去还蛮痛的 囧 06/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