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昨天練二頭好像施力點不對..還怎樣... 今天手肘部近一出力就很不蘇服... 所以就放棄去健身房練肩膀...乖乖到新民校區跑步... 今天心血來潮 想到很久沒跑6k了...難得有帶mp3認真點好了 (我真的很懶...沒有音樂沒有電影又沒有風景可以看的話 要我乖乖做有氧運動超過1h 真的除非我想到 XD) 想想 自從2個月前膝蓋受傷後 加上身體的一些小狀況不斷... 我的有氧就一直很隨性...雖然在健身房的跑步機還是使用頻率頗高的 但我真的才不管我跑了幾K咧 都嘛1H跑完就開始喇塞或幹嘛了 如果偶爾去跑操場的話 更是草草二十幾分鐘4K跑完就收工了 XDDD 今天的狀況感覺還好...但比起板上或路跑版一堆神人... 我真的只能小小聲的說... 跑了6K...大概40分鐘左右+開始跑前後的暖身收操弄弄一大概也1H了 (不要噓我~我跑步很爛 我知道 XD) 看在手痛跟還在生理期的份上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比前幾天感冒剛好+生理剛來期的鬱悶好太多了... 跑的時候忽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原來我之前覺得跑4K很沒FU... 怎麼多跑了5圈感覺反而比較好呢 我覺得我也有被某兩人激到了... 跑步的時候 聽著音樂也對最近的運動狀況有點小不滿... 身體小狀況不斷...然後真要練習又因為在家工作後被卡在店裡 時間老是不夠用... 還有臥推老是卡在45KG 跨蹲55KG....核心肌群太弱....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最近的自己進步太慢...太鬆散.... (然後飲食真的很不會控制 難怪身體都沒啥變化....囧) 跑步完後 神清氣爽的懺悔完後... 我想我以後也要慢慢加跑步的時間了... 把基準點從4K到6K...再慢慢的往上加...冬天來臨前我應該可以甘心一次跑個10K吧 然後....(還沒完...XDDD) 回到家 晚餐還沒吃 就被抓去幫我媽搬東西去店裡....(因為最近要搬家了....) 6.7箱大收納箱滿滿的衣服.雜物....從我家的2F到店的2F... 媽的...在手都不蘇服的情況下要我抱一堆重物...比我跑15圈操場還累... 而且又因為不要讓我媽動手 所以死命的搬快點....真的是爆心跳啊!! 搬完的那煞那 我突然想到那個昨天版上在討論的早安動作跟羅馬椅...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一下我的PARTNER的未卜先知摟? (知道我最近要搬家了 所以讓我練習搬重物的姿勢? !) 總之....我覺得 站店一天+今天的運動+搬動西... 我想我今晚應該很好睡了...呼.... 明天...有空再去練肩吧.....(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2.41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4.72.41 (06/19 23:12)
1F:→ liinlisa:nana有興趣報年底太魯閣半馬嗎 我最近在想這件事情 06/19 23:15
2F:→ liinlisa:然後前天很瘋狂的做了件蠢事 哈哈 你重訓太強了啦 06/19 23:16
3F:推 daycat:BALABALABALA~~鐵口直斷來唷~~準了免錢不準也不賠XDDD 06/19 23:20
4F:推 babylife:你重訓真的好強!不過我有氧贏你 哈哈~一起去跑金門馬吧 06/19 23:21
5F:→ reneeviolet:話說夏天的馬拉松真不是人能玩的 囧rz 06/19 23:24
6F:→ daycat:那個要吃的地方想好沒??TIEW兄明天要陪(海放)我跑去竹崎耶 06/19 23:24
7F:→ liinlisa:也有人推薦我金門馬是必跑的 據說很美 可是要去金門好遠 06/19 23:25
8F:→ reneeviolet:樓上你可以游泳過去,跑完馬拉松再游回來 XD 06/19 23:33
9F:→ wsitfe:回LISA 年底如果我瘦到標準體重 我就陪妳跑 XDDDD 06/19 23:37
10F:→ wsitfe:那個...明天要吃啥喔...我最近想吃的東西 只有牛排...XDDD 06/19 23:38
11F:→ daycat:就牛排吧...哪家?? 06/19 23:39
12F:→ wsitfe:推r姐 lisa游過去跑半馬 再游回來 XDDDD 06/19 23:39
13F:→ wsitfe:呃...哪家喔....不知道.....YA!!! 06/19 23:40
14F:→ daycat:=..= 想打混過去嗎=皿= 06/19 23:41
15F:推 daycat:OK 故鄉牛排!! 06/20 00:13
16F:推 liinlisa:a可是我不愛游泳呀 我就是卡在不愛游泳要不我想玩鐵人 06/20 00:25
17F:→ wsitfe:←想玩鐵人 不會游泳 囧 06/20 00:30
18F:→ liinlisa:我是會游泳可是我自由式很弱 又只愛蛙式 所以... 06/20 00:37
19F:→ reneeviolet:想玩鐵人+1 可是馬拉松很弱(汗) 06/20 00:39
20F:→ cartain:好強的女性 臥推重量還真是不輕阿 06/20 00:48
21F:→ reneeviolet:樓上:話說原o是本版特別駐版的神力女超人(膜拜) 06/20 00:50
22F:推 Kenneth1225:女生臥推45kg!!!原po是健美選手或是其他項的運動員嗎? 06/20 00:56
23F:→ wsitfe:原po啥都不是 只是胖子路人一枚!! 06/20 00:59
24F:→ wsitfe:話說我要來認真操一下有氧了 一直覺得比重訓恢復的快就散散 06/20 01:00
25F:推 TIEW:跟daycat跑完之後,再來看這篇真是感觸良多 (汗) 06/22 17:05
26F:→ daycat:蛤??樓上在研究室 冷氣應該開很強吧~~小心感冒XDDD 06/22 17:55
27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