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昨天练二头好像施力点不对..还怎样... 今天手肘部近一出力就很不苏服... 所以就放弃去健身房练肩膀...乖乖到新民校区跑步... 今天心血来潮 想到很久没跑6k了...难得有带mp3认真点好了 (我真的很懒...没有音乐没有电影又没有风景可以看的话 要我乖乖做有氧运动超过1h 真的除非我想到 XD) 想想 自从2个月前膝盖受伤後 加上身体的一些小状况不断... 我的有氧就一直很随性...虽然在健身房的跑步机还是使用频率颇高的 但我真的才不管我跑了几K咧 都嘛1H跑完就开始喇塞或干嘛了 如果偶尔去跑操场的话 更是草草二十几分钟4K跑完就收工了 XDDD 今天的状况感觉还好...但比起板上或路跑版一堆神人... 我真的只能小小声的说... 跑了6K...大概40分钟左右+开始跑前後的暖身收操弄弄一大概也1H了 (不要嘘我~我跑步很烂 我知道 XD) 看在手痛跟还在生理期的份上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比前几天感冒刚好+生理刚来期的郁闷好太多了... 跑的时候忽然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原来我之前觉得跑4K很没FU... 怎麽多跑了5圈感觉反而比较好呢 我觉得我也有被某两人激到了... 跑步的时候 听着音乐也对最近的运动状况有点小不满... 身体小状况不断...然後真要练习又因为在家工作後被卡在店里 时间老是不够用... 还有卧推老是卡在45KG 跨蹲55KG....核心肌群太弱....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最近的自己进步太慢...太松散.... (然後饮食真的很不会控制 难怪身体都没啥变化....囧) 跑步完後 神清气爽的忏悔完後... 我想我以後也要慢慢加跑步的时间了... 把基准点从4K到6K...再慢慢的往上加...冬天来临前我应该可以甘心一次跑个10K吧 然後....(还没完...XDDD) 回到家 晚餐还没吃 就被抓去帮我妈搬东西去店里....(因为最近要搬家了....) 6.7箱大收纳箱满满的衣服.杂物....从我家的2F到店的2F... 妈的...在手都不苏服的情况下要我抱一堆重物...比我跑15圈操场还累... 而且又因为不要让我妈动手 所以死命的搬快点....真的是爆心跳啊!! 搬完的那煞那 我突然想到那个昨天版上在讨论的早安动作跟罗马椅... 我想我应该要感谢一下我的PARTNER的未卜先知搂? (知道我最近要搬家了 所以让我练习搬重物的姿势? !) 总之....我觉得 站店一天+今天的运动+搬动西... 我想我今晚应该很好睡了...呼.... 明天...有空再去练肩吧.....(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72.41 ※ 编辑: wsitfe 来自: 59.104.72.41 (06/19 23:12)
1F:→ liinlisa:nana有兴趣报年底太鲁阁半马吗 我最近在想这件事情 06/19 23:15
2F:→ liinlisa:然後前天很疯狂的做了件蠢事 哈哈 你重训太强了啦 06/19 23:16
3F:推 daycat:BALABALABALA~~铁口直断来唷~~准了免钱不准也不赔XDDD 06/19 23:20
4F:推 babylife:你重训真的好强!不过我有氧赢你 哈哈~一起去跑金门马吧 06/19 23:21
5F:→ reneeviolet:话说夏天的马拉松真不是人能玩的 囧rz 06/19 23:24
6F:→ daycat:那个要吃的地方想好没??TIEW兄明天要陪(海放)我跑去竹崎耶 06/19 23:24
7F:→ liinlisa:也有人推荐我金门马是必跑的 据说很美 可是要去金门好远 06/19 23:25
8F:→ reneeviolet:楼上你可以游泳过去,跑完马拉松再游回来 XD 06/19 23:33
9F:→ wsitfe:回LISA 年底如果我瘦到标准体重 我就陪你跑 XDDDD 06/19 23:37
10F:→ wsitfe:那个...明天要吃啥喔...我最近想吃的东西 只有牛排...XDDD 06/19 23:38
11F:→ daycat:就牛排吧...哪家?? 06/19 23:39
12F:→ wsitfe:推r姐 lisa游过去跑半马 再游回来 XDDDD 06/19 23:39
13F:→ wsitfe:呃...哪家喔....不知道.....YA!!! 06/19 23:40
14F:→ daycat:=..= 想打混过去吗=皿= 06/19 23:41
15F:推 daycat:OK 故乡牛排!! 06/20 00:13
16F:推 liinlisa:a可是我不爱游泳呀 我就是卡在不爱游泳要不我想玩铁人 06/20 00:25
17F:→ wsitfe:←想玩铁人 不会游泳 囧 06/20 00:30
18F:→ liinlisa:我是会游泳可是我自由式很弱 又只爱蛙式 所以... 06/20 00:37
19F:→ reneeviolet:想玩铁人+1 可是马拉松很弱(汗) 06/20 00:39
20F:→ cartain:好强的女性 卧推重量还真是不轻阿 06/20 00:48
21F:→ reneeviolet:楼上:话说原o是本版特别驻版的神力女超人(膜拜) 06/20 00:50
22F:推 Kenneth1225:女生卧推45kg!!!原po是健美选手或是其他项的运动员吗? 06/20 00:56
23F:→ wsitfe:原po啥都不是 只是胖子路人一枚!! 06/20 00:59
24F:→ wsitfe:话说我要来认真操一下有氧了 一直觉得比重训恢复的快就散散 06/20 01:00
25F:推 TIEW:跟daycat跑完之後,再来看这篇真是感触良多 (汗) 06/22 17:05
26F:→ daycat:蛤??楼上在研究室 冷气应该开很强吧~~小心感冒XDDD 06/22 17:55
27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0: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