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uzmoi (風.和.日.麗.)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有關內臟脂肪
時間Sat Jun 19 21:30:12 2010
啊啊在版上潛水很久
今天終於受不了浮出來啦
置底文跟都有乖乖看過了:)
如果還有甚麼疏漏請多包涵
--------------------------問題分隔線兒-----------------
因為要去衝高山的關係
這三個月有持續注意飲食跟慢跑+上健身房
三個月前量
身高159 體重55
體脂28.5%
內臟脂肪4%(原本好像就已經算低了)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康是美測一下體脂
測完著實嚇了我一跳
體重52.8
體脂25.3%
內臟脂肪竟然只剩
2%!!!!!!!!!
應該不是儀器的問題吧
挖賽 康是美的人說頭一次看到這麼低的內臟脂肪 說我這樣太低了
所以我想請教的是
內臟脂肪低會有哪些缺點?
還有有什麼方法可以把這樣過低的情況拉回正常值呢?
(p.s.我是女生)
我不想要被人撞到就內出血而死阿啊啊啊阿阿(哭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232
1F:推 warmcat:女生是不是都比較低啊?記得之前有看過討論。我也是2%啊~ 06/19 21:33
2F:→ liinlisa:版上有文章可以找呀 也有可能儀器誤差? 06/19 21:39
3F:推 paradise42:我也是2%耶>< 06/19 21:39
4F:推 stupidfox:天啊 我8......... 06/19 21:40
5F:→ secouzmoi:啊呀 我爬文有看到了 不過還是想問問啦 M,,M 06/19 21:51
6F:推 pe52ts:我也是2% 可是小美的店員跟我說1%是正常.... 06/19 22:44
7F:推 PonderOver:我也想問,我也是2..康是美的店員說1-10都是標準 06/19 22:48
8F:→ PonderOver:但網路上也有文章說,女生最好不要太低,但1都算正常 06/19 22:48
9F:→ PonderOver:那怎樣算太低呀!? ps.我是開始運動後從6降到2 06/19 22:49
10F:→ thomasii:話說這讓我開始好奇最低有可能會到什麼狀況@@a 06/19 22:53
11F:→ thomasii:小數位以下嗎? 06/19 22:53
12F:推 moneybird:我內臟脂肪一直都是1 06/19 23:01
13F:推 nhctctoby:我也一直都是1 06/20 01:51
14F:推 AandQ:2還好吧 我也是2啊 06/20 16:05
15F:推 zoeman:那個店員騙誰阿 第一次看到這麼低的內脂 我也是一直都是2% 06/20 22:37
16F:推 penguinbaby2:我的內臟脂肪一直都1...康是美店員跟我講解的時候只 06/20 23:46
17F:→ penguinbaby2:那個店員只跟我講街1~4,會不會是他那台的關係... 06/20 23:46
18F:推 octopal:我跟我大姐也都是2%,應該還好吧 07/1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