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uzmoi (风.和.日.丽.)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有关内脏脂肪
时间Sat Jun 19 21:30:12 2010
啊啊在版上潜水很久
今天终於受不了浮出来啦
置底文跟都有乖乖看过了:)
如果还有甚麽疏漏请多包涵
--------------------------问题分隔线儿-----------------
因为要去冲高山的关系
这三个月有持续注意饮食跟慢跑+上健身房
三个月前量
身高159 体重55
体脂28.5%
内脏脂肪4%(原本好像就已经算低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说去康是美测一下体脂
测完着实吓了我一跳
体重52.8
体脂25.3%
内脏脂肪竟然只剩
2%!!!!!!!!!
应该不是仪器的问题吧
挖赛 康是美的人说头一次看到这麽低的内脏脂肪 说我这样太低了
所以我想请教的是
内脏脂肪低会有哪些缺点?
还有有什麽方法可以把这样过低的情况拉回正常值呢?
(p.s.我是女生)
我不想要被人撞到就内出血而死阿啊啊啊阿阿(哭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1.232
1F:推 warmcat:女生是不是都比较低啊?记得之前有看过讨论。我也是2%啊~ 06/19 21:33
2F:→ liinlisa:版上有文章可以找呀 也有可能仪器误差? 06/19 21:39
3F:推 paradise42:我也是2%耶>< 06/19 21:39
4F:推 stupidfox:天啊 我8......... 06/19 21:40
5F:→ secouzmoi:啊呀 我爬文有看到了 不过还是想问问啦 M,,M 06/19 21:51
6F:推 pe52ts:我也是2% 可是小美的店员跟我说1%是正常.... 06/19 22:44
7F:推 PonderOver:我也想问,我也是2..康是美的店员说1-10都是标准 06/19 22:48
8F:→ PonderOver:但网路上也有文章说,女生最好不要太低,但1都算正常 06/19 22:48
9F:→ PonderOver:那怎样算太低呀!? ps.我是开始运动後从6降到2 06/19 22:49
10F:→ thomasii:话说这让我开始好奇最低有可能会到什麽状况@@a 06/19 22:53
11F:→ thomasii:小数位以下吗? 06/19 22:53
12F:推 moneybird:我内脏脂肪一直都是1 06/19 23:01
13F:推 nhctctoby:我也一直都是1 06/20 01:51
14F:推 AandQ:2还好吧 我也是2啊 06/20 16:05
15F:推 zoeman:那个店员骗谁阿 第一次看到这麽低的内脂 我也是一直都是2% 06/20 22:37
16F:推 penguinbaby2:我的内脏脂肪一直都1...康是美店员跟我讲解的时候只 06/20 23:46
17F:→ penguinbaby2:那个店员只跟我讲街1~4,会不会是他那台的关系... 06/20 23:46
18F:推 octopal:我跟我大姐也都是2%,应该还好吧 07/1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