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zgtwinnew (菁英)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hiit用於跳繩
時間Sat Jun 19 13:10:15 2010
各位好,看到很多hiit的規畫都用在腳踏車或跑步上
請問跳繩要如何規劃?
看到資料我得到的結論是
10s 全力跳
20s 減速慢慢跳
10s 全力跳
20s 減速慢慢跳
持續20-30分鐘
不知道方法正不正確,因為我很怕運動傷害,所以想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8
1F:→ reneeviolet:我覺得你的膝蓋會爛掉先 = = 06/19 13:29
2F:→ jcyuki:跳繩是給有一定體力基礎的人用的 而且跳繩本身強度就不低了 06/19 14:26
3F:→ wxzgtwinnew:我本身是每次都跳60分鐘,其中頂多有12分鐘是在休息 06/19 15:05
4F:→ wxzgtwinnew:沒休息的時間裡大概都是維持一分鐘130-160下不等的速 06/19 15:06
5F:→ wxzgtwinnew:度,我沒和別人比較過不知道這樣數據如何?也想請大家 06/19 15:07
6F:→ wxzgtwinnew:給點意見。 06/19 15:08
7F:推 whitestripe:我來跟樓上比好了 一分鐘40下 腳拌到兩次至三次 06/19 17:53
8F:→ whitestripe:一個小時應該跳不到25分鐘 極限連跳一分鐘 06/19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