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zgtwinnew (菁英)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hiit用於跳绳
时间Sat Jun 19 13:10:15 2010
各位好,看到很多hiit的规画都用在脚踏车或跑步上
请问跳绳要如何规划?
看到资料我得到的结论是
10s 全力跳
20s 减速慢慢跳
10s 全力跳
20s 减速慢慢跳
持续20-30分钟
不知道方法正不正确,因为我很怕运动伤害,所以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128
1F:→ reneeviolet:我觉得你的膝盖会烂掉先 = = 06/19 13:29
2F:→ jcyuki:跳绳是给有一定体力基础的人用的 而且跳绳本身强度就不低了 06/19 14:26
3F:→ wxzgtwinnew:我本身是每次都跳60分钟,其中顶多有12分钟是在休息 06/19 15:05
4F:→ wxzgtwinnew:没休息的时间里大概都是维持一分钟130-160下不等的速 06/19 15:06
5F:→ wxzgtwinnew:度,我没和别人比较过不知道这样数据如何?也想请大家 06/19 15:07
6F:→ wxzgtwinnew:给点意见。 06/19 15:08
7F:推 whitestripe:我来跟楼上比好了 一分钟40下 脚拌到两次至三次 06/19 17:53
8F:→ whitestripe:一个小时应该跳不到25分钟 极限连跳一分钟 06/19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