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tifull (公然被侵犯)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跑到臉色發白@@
時間Fri Jun 18 23:40:59 2010
目前體力還不是很好
大概8KM跑個10分
剩下30分鐘快走與慢跑交錯 (當然是慢跑比較少)
不過每次都會跑得很累
今天跑得比較多@@
跑快結束的時候
旁邊一位大叔 就告訴我
我的臉色發白
叫我要休息 跑得太累效果不會比較好
可是又會怕沒有燃脂 效果不彰@@
是我太急了嗎?
P.S. 雖然慢跑還不到一個月 我發現我在唱歌的時候 力度已經出來了 很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157
1F:推 ccsasi:恩...40分鐘8KM..還有加快走...神人嘛.. 初學者這樣很屌 06/18 23:44
2F:→ reneeviolet:臉色發白也有可能是體內電解失衡,補充運動飲料即可 06/18 23:44
3F:→ liinlisa:8k跑十分鐘是速度還是 我看不懂壓Q___Q 06/18 23:45
4F:→ toweldream:我猜是速度~QQ 是猜的猜的 06/18 23:46
5F:→ ccsasi:喔..我以為..原PO是在慢跑機上吧? 06/18 23:46
6F:→ beatifull:阿..是速度拉 距離大概都在3.5km 06/18 23:48
7F:推 ccsasi:注意唷..初學者最怕躁進..熱身根收操一定要做!!切記.. 06/18 23:49
8F:→ liinlisa:循序漸進吧 06/18 23:55
9F:推 by216:推循序漸進 我一開始很沒種的用6跑 覺得OK隔天就加1 現在9 06/19 00:03
10F:推 qazws08:一開始我也被人說臉色發白 不過自從曬黑了就沒人說過了XD 06/19 00:16
11F:推 sky008888:8km 10分太快了啦...難怪會臉色發白.... 06/19 00:17
12F:→ beatifull:用6跑30分鐘嗎 06/19 00:21
13F:推 by216:60分鐘 不過建議衡量自身狀況 因為我後來膝蓋就壞掉了Orz 06/19 00:23
14F:→ yinging025:8K 10分 嗯.. 好猛~@@" 06/19 00:27
15F:推 padi:內文不是說 8公里 跑十分鐘 剩下距離用快走跟慢跑交錯嗎 06/19 00:40
16F:→ padi:怎一堆人誤會了XDDDDDDDDDDDDDDDDD 06/19 00:40
17F:→ yinging025:喔 拍謝 俺誤會誤很大 囧 06/19 00:43
18F:推 sa0515205:不要勉強 慢慢來 06/19 00:55
19F:→ sa0515205:有動就會燃脂 06/19 00:55
20F:推 yfw:去測一下血球情況吧 有可能是隱性地中海喔 因為我就是哈哈 06/19 01:20
21F:推 p23j8a4b9z:8km 10min 不就時速48km? 06/19 04:10
22F:推 jason0925:8K/10min 3k/3min ....(遠目) 06/19 07:36
23F:→ lingray:40m/3s...很慢的短跑 以及非人能做到的長跑..... 06/19 07:46
24F:推 skinnyma:qaz大好好笑XDDDDD 06/19 08:51
25F:推 shiunyuans:時速48km 你怎麼做到的教一下?? 我騎腳踏車都沒這麼快 06/19 09:59
26F:推 liniverson:XDD 06/19 10:51
27F:→ zyxel:by216說的好可怕...我還是一直維持在8KM/H好了 06/1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