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tifull (公然被侵犯)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跑到脸色发白@@
时间Fri Jun 18 23:40:59 2010
目前体力还不是很好
大概8KM跑个10分
剩下30分钟快走与慢跑交错 (当然是慢跑比较少)
不过每次都会跑得很累
今天跑得比较多@@
跑快结束的时候
旁边一位大叔 就告诉我
我的脸色发白
叫我要休息 跑得太累效果不会比较好
可是又会怕没有燃脂 效果不彰@@
是我太急了吗?
P.S. 虽然慢跑还不到一个月 我发现我在唱歌的时候 力度已经出来了 很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01.157
1F:推 ccsasi:恩...40分钟8KM..还有加快走...神人嘛.. 初学者这样很屌 06/18 23:44
2F:→ reneeviolet:脸色发白也有可能是体内电解失衡,补充运动饮料即可 06/18 23:44
3F:→ liinlisa:8k跑十分钟是速度还是 我看不懂压Q___Q 06/18 23:45
4F:→ toweldream:我猜是速度~QQ 是猜的猜的 06/18 23:46
5F:→ ccsasi:喔..我以为..原PO是在慢跑机上吧? 06/18 23:46
6F:→ beatifull:阿..是速度拉 距离大概都在3.5km 06/18 23:48
7F:推 ccsasi:注意唷..初学者最怕躁进..热身根收操一定要做!!切记.. 06/18 23:49
8F:→ liinlisa:循序渐进吧 06/18 23:55
9F:推 by216:推循序渐进 我一开始很没种的用6跑 觉得OK隔天就加1 现在9 06/19 00:03
10F:推 qazws08:一开始我也被人说脸色发白 不过自从晒黑了就没人说过了XD 06/19 00:16
11F:推 sky008888:8km 10分太快了啦...难怪会脸色发白.... 06/19 00:17
12F:→ beatifull:用6跑30分钟吗 06/19 00:21
13F:推 by216:60分钟 不过建议衡量自身状况 因为我後来膝盖就坏掉了Orz 06/19 00:23
14F:→ yinging025:8K 10分 嗯.. 好猛~@@" 06/19 00:27
15F:推 padi:内文不是说 8公里 跑十分钟 剩下距离用快走跟慢跑交错吗 06/19 00:40
16F:→ padi:怎一堆人误会了XDDDDDDDDDDDDDDDDD 06/19 00:40
17F:→ yinging025:喔 拍谢 俺误会误很大 囧 06/19 00:43
18F:推 sa0515205:不要勉强 慢慢来 06/19 00:55
19F:→ sa0515205:有动就会燃脂 06/19 00:55
20F:推 yfw:去测一下血球情况吧 有可能是隐性地中海喔 因为我就是哈哈 06/19 01:20
21F:推 p23j8a4b9z:8km 10min 不就时速48km? 06/19 04:10
22F:推 jason0925:8K/10min 3k/3min ....(远目) 06/19 07:36
23F:→ lingray:40m/3s...很慢的短跑 以及非人能做到的长跑..... 06/19 07:46
24F:推 skinnyma:qaz大好好笑XDDDDD 06/19 08:51
25F:推 shiunyuans:时速48km 你怎麽做到的教一下?? 我骑脚踏车都没这麽快 06/19 09:59
26F:推 liniverson:XDD 06/19 10:51
27F:→ zyxel:by216说的好可怕...我还是一直维持在8KM/H好了 06/1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