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運動前後的水果
時間Fri Jun 18 22:11:02 2010
是這樣的
我之前看康建
有推薦 運動前後吃 檸檬/香蕉
不過順序我忘記了
我爬文跟去搜尋
有的說香蕉是 運動前/中 吃
那檸檬 一一?
印象中是
運動之前 檸檬 可以增加熱量消耗
運動之後 香蕉 可以補充流失養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217
1F:→ okinawa0603:我都亂吃耶,剛吃了一個總匯三明治,管它的! 有運動別怕 06/18 22:18
2F:→ crylee:前先吃香蕉 06/18 22:30
3F:→ crylee:印象含K ion 跟醣類,可快速補充熱量預防抽筋 06/18 22:34
4F:→ benka:運動之前 檸檬 可以增加熱量消耗>>>>>>>聽你放__ 哪有那麼邱 06/18 22:40
5F:→ reneeviolet:樓上好久不見,一出現就這麼邱條 XD 06/18 22:56
6F:→ liinlisa:你如果吃檸檬不如吃維他命C 維他命C是可以幫助啦.. 06/18 23:10
7F:→ benka:阿 要期末了嘛 所以之前沒有上線XD 06/18 23:30
8F:→ sa0515205:有這種說法嗎@@ 06/19 01:03
9F:→ magicgreet:那應該是維他命C..我是看康健裡面說的 06/19 04:40
10F:→ magicgreet:3787篇有 剛找到.. 06/19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