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mon (lemon)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今天的「負重」運動...
時間Fri Jun 18 18:12:32 2010
我承認只是要來亂閒聊XD
今天我的「負重」訓練呢
就是從辦公室 走快十分鐘路回宿舍
然後穿六公分的高跟鞋(這算低了XD)
抱著一顆家長送的超大西瓜
還有一串香蕉
還要撐傘
然後
宿舍在二樓 超陡的
階梯又超小
我的腳23.5 每一階都才我腳板的三分之二而已
雖然下大雨 路程不遠 但是 因為西瓜 讓我滿頭大汗
而且手臂一直到現在好酸痛
可以算一種毫不專業的負重運動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1F:→ daycat:不專業!!妳明明愛檸檬的(指 06/18 19:01
2F:→ reneeviolet:哈~跟我抬狗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06/18 22:53
3F:→ girl7812:這是勞動吧XD 06/19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