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mon (lemon)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今天的「负重」运动...
时间Fri Jun 18 18:12:32 2010
我承认只是要来乱闲聊XD
今天我的「负重」训练呢
就是从办公室 走快十分钟路回宿舍
然後穿六公分的高跟鞋(这算低了XD)
抱着一颗家长送的超大西瓜
还有一串香蕉
还要撑伞
然後
宿舍在二楼 超陡的
阶梯又超小
我的脚23.5 每一阶都才我脚板的三分之二而已
虽然下大雨 路程不远 但是 因为西瓜 让我满头大汗
而且手臂一直到现在好酸痛
可以算一种毫不专业的负重运动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1F:→ daycat:不专业!!你明明爱柠檬的(指 06/18 19:01
2F:→ reneeviolet:哈~跟我抬狗有异曲同工之妙 XD 06/18 22:53
3F:→ girl7812:这是劳动吧XD 06/19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