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qua (qq)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有人報名< 伊士邦兩個月3600元 >??
時間Fri Jun 18 12:31:00 2010
如題
看到這廣告還滿心動的
不知有沒有人去報名或詢問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1F:推 eniger:心動+1 不過暑假會不會因此變很多人@@ 06/18 12:33
2F:推 enyu7410:心動+1 開團吧!!!!哈哈 06/18 12:44
3F:推 takei521:好想知道兩個月後的價格... 06/18 13:02
4F:推 goldenlau:兩個月後的價格大概落在1700內吧~那邊算不錯的唷~毛巾規 06/18 13:43
5F:→ goldenlau:訂囉嗦ㄌ點~不過有點摳的店~飛輪要多+50 06/18 13:44
6F:推 sony1:我朋友不是學生,但京站的業務以學生價計算變3100元 06/18 16:31
7F:推 ShaddockL:今天參觀感覺環境不錯就報了~有氧的課程也蠻多的 06/18 22:50
8F:推 nijane9:我是伊士邦以前的會員 但買不推的 最近人多品質變差 06/18 23:21
9F:→ nijane9:所以就換到別家了 06/18 23:22
10F:推 goldenlau:伊士邦如何人多我不知道加X應該算跨年晚會嗎?ㄏㄏ 06/19 09:42
11F:→ wk:五月買它的單月課程時感覺蠻不錯的,六月之後人漸漸多起來就.. 06/2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