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qua (qq)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有人报名< 伊士邦两个月3600元 >??
时间Fri Jun 18 12:31:00 2010
如题
看到这广告还满心动的
不知有没有人去报名或询问
可以分享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1F:推 eniger:心动+1 不过暑假会不会因此变很多人@@ 06/18 12:33
2F:推 enyu7410:心动+1 开团吧!!!!哈哈 06/18 12:44
3F:推 takei521:好想知道两个月後的价格... 06/18 13:02
4F:推 goldenlau:两个月後的价格大概落在1700内吧~那边算不错的唷~毛巾规 06/18 13:43
5F:→ goldenlau:订罗嗦ㄌ点~不过有点抠的店~飞轮要多+50 06/18 13:44
6F:推 sony1:我朋友不是学生,但京站的业务以学生价计算变3100元 06/18 16:31
7F:推 ShaddockL:今天参观感觉环境不错就报了~有氧的课程也蛮多的 06/18 22:50
8F:推 nijane9:我是伊士邦以前的会员 但买不推的 最近人多品质变差 06/18 23:21
9F:→ nijane9:所以就换到别家了 06/18 23:22
10F:推 goldenlau:伊士邦如何人多我不知道加X应该算跨年晚会吗?ㄏㄏ 06/19 09:42
11F:→ wk:五月买它的单月课程时感觉蛮不错的,六月之後人渐渐多起来就.. 06/2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