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o (喀稱)
看板FITNESS
標題[請問] 為什麼要把澱粉跟肉分開吃??
時間Thu Jun 17 23:18:03 2010
我查過關鍵字了
沒有找到
所以想說po個文問問看
問到之後自己刪掉
請問為什麼要把澱粉跟肉分開吃呢??
這樣一來 牛肉麵是不是就不能吃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9.215
1F:推 halulu:有這回事喔? 06/17 23:18
2F:→ daycat:為什麼??問發文的人啊XDDD 06/17 23:19
3F:→ norvamine:有人這麼說嗎@@? 06/17 23:21
4F:推 thomasii:這不是傳說中流傳已久的流言嗎?XD 06/17 23:22
5F:→ clemens22:大概又有什麼神奇的化學反應會造成脂肪堆積吧 06/17 23:22
6F:推 tkrover:為什麼? 06/17 23:23
7F:→ christian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所以上來問 06/17 23:24
8F:→ liinlisa:因為這樣才可以分別品嘗到麵的美味還有牛肉的香味 06/17 23:24
9F:推 wsitfe:大推lisa .....XDDDD 06/17 23:27
10F:→ daycat:問樓上除了牟記之外.哪邊有好吃牛肉麵?? 06/17 23:27
11F:推 nikee:因為好吃的牛肉要單獨吃才有大口吃肉的爽度XD 06/17 23:28
12F:推 wsitfe:拜託 #1AOKtKzJ D大的經典文 看一下吧 06/17 23:28
14F:→ wsitfe:回d大...我不太吃牛肉麵的 可是我知道健身房的某些人都去 06/17 23:29
15F:→ IMDACO:可信度:自己猜 06/17 23:29
16F:→ wsitfe:葉記牛肉麵吃....(說真的 我愛牛排甚於牛肉麵!!) 06/17 23:30
17F:→ daycat:賣相不差!!衝了衝了!!! 06/17 23:33
18F:推 cartain:分開吃就是先吃一口麵,然後再夾一塊牛肉吃。 06/17 23:46
19F:推 halulu:我比較喜歡一起吃嘎~~ 06/17 23:46
20F:推 AQUAWATERS:我也不懂 一起吃不是比較開心嗎 06/17 23:47
22F:→ daycat:有這個帳號耶XDDD 06/18 00:10
23F:→ filexchi:與其花心思腦力在各種莫明奇妙的理論上,不如好好的動一 06/18 00:34
24F:→ filexchi:動,簡單實在又有效.... 06/18 00:35
25F:→ whitestripe:又是減肥島XDDD 圓身扁身 空中腳踏車 澱粉分食 06/18 03:02
26F:→ whitestripe:這個網誌太好用了 先收下XDDDD 06/18 03:02
27F:→ reneeviolet:哈哈哈哈哈~ 06/18 04:15
28F:推 XEROSX:我覺得分開吃很怪= =同樣熱量還不是都吃到肚子裡 06/18 09:16
29F:推 hot0218love:是傳說中的蛋白質減肥法嗎@@? 06/18 10:50
30F:推 xyzdragon:我去留言嗆那個減肥鳥了 06/18 12:55
31F:→ easyfree:不是減肥島嗎..囧 06/18 13:19
32F:→ liinlisa:減肥鳥XDDD 沒什麼好嗆的呀 個人選擇不同 以笑致之就好了 06/18 13:29
33F:→ easyfree:對啊 這沒有必要 畢竟這種觀念的人還是佔大多數 他們要的 06/18 13:44
34F:→ easyfree:都是以"體重"數字為優先... 06/18 13:44
35F:推 tkrover:這樣的人生還有樂趣嗎? 06/18 18:55
36F:→ rr741218:葉記牛肉麵 該不會是嘉義人吧 06/18 21:44
37F:→ daycat:今天失戀同學說這間SOSO= =都到人家店門口了XDDD 06/18 21:45
38F:→ daycat:後來轉去民權全家福前吃檸檬愛玉.再去吃台林街肉圓(沒店名) 06/18 21:47
39F:→ daycat:這樣樓上應該知道了XDDD 06/18 21:48
40F:推 kelody:對阿 你不知道嗎 還有飯跟菜也不能一起吃喔 06/18 23:07
41F:推 Elebea:因 為 那 是 唬 人 的 06/20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