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ano (喀称)
看板FITNESS
标题[请问] 为什麽要把淀粉跟肉分开吃??
时间Thu Jun 17 23:18:03 2010
我查过关键字了
没有找到
所以想说po个文问问看
问到之後自己删掉
请问为什麽要把淀粉跟肉分开吃呢??
这样一来 牛肉面是不是就不能吃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59.215
1F:推 halulu:有这回事喔? 06/17 23:18
2F:→ daycat:为什麽??问发文的人啊XDDD 06/17 23:19
3F:→ norvamine:有人这麽说吗@@? 06/17 23:21
4F:推 thomasii:这不是传说中流传已久的流言吗?XD 06/17 23:22
5F:→ clemens22:大概又有什麽神奇的化学反应会造成脂肪堆积吧 06/17 23:22
6F:推 tkrover:为什麽? 06/17 23:23
7F:→ christiano: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耶 所以上来问 06/17 23:24
8F:→ liinlisa:因为这样才可以分别品尝到面的美味还有牛肉的香味 06/17 23:24
9F:推 wsitfe:大推lisa .....XDDDD 06/17 23:27
10F:→ daycat:问楼上除了牟记之外.哪边有好吃牛肉面?? 06/17 23:27
11F:推 nikee:因为好吃的牛肉要单独吃才有大口吃肉的爽度XD 06/17 23:28
12F:推 wsitfe:拜托 #1AOKtKzJ D大的经典文 看一下吧 06/17 23:28
14F:→ wsitfe:回d大...我不太吃牛肉面的 可是我知道健身房的某些人都去 06/17 23:29
15F:→ IMDACO:可信度:自己猜 06/17 23:29
16F:→ wsitfe:叶记牛肉面吃....(说真的 我爱牛排甚於牛肉面!!) 06/17 23:30
17F:→ daycat:卖相不差!!冲了冲了!!! 06/17 23:33
18F:推 cartain:分开吃就是先吃一口面,然後再夹一块牛肉吃。 06/17 23:46
19F:推 halulu:我比较喜欢一起吃嘎~~ 06/17 23:46
20F:推 AQUAWATERS:我也不懂 一起吃不是比较开心吗 06/17 23:47
22F:→ daycat:有这个帐号耶XDDD 06/18 00:10
23F:→ filexchi:与其花心思脑力在各种莫明奇妙的理论上,不如好好的动一 06/18 00:34
24F:→ filexchi:动,简单实在又有效.... 06/18 00:35
25F:→ whitestripe:又是减肥岛XDDD 圆身扁身 空中脚踏车 淀粉分食 06/18 03:02
26F:→ whitestripe:这个网志太好用了 先收下XDDDD 06/18 03:02
27F:→ reneeviolet:哈哈哈哈哈~ 06/18 04:15
28F:推 XEROSX:我觉得分开吃很怪= =同样热量还不是都吃到肚子里 06/18 09:16
29F:推 hot0218love:是传说中的蛋白质减肥法吗@@? 06/18 10:50
30F:推 xyzdragon:我去留言呛那个减肥鸟了 06/18 12:55
31F:→ easyfree:不是减肥岛吗..囧 06/18 13:19
32F:→ liinlisa:减肥鸟XDDD 没什麽好呛的呀 个人选择不同 以笑致之就好了 06/18 13:29
33F:→ easyfree:对啊 这没有必要 毕竟这种观念的人还是占大多数 他们要的 06/18 13:44
34F:→ easyfree:都是以"体重"数字为优先... 06/18 13:44
35F:推 tkrover:这样的人生还有乐趣吗? 06/18 18:55
36F:→ rr741218:叶记牛肉面 该不会是嘉义人吧 06/18 21:44
37F:→ daycat:今天失恋同学说这间SOSO= =都到人家店门口了XDDD 06/18 21:45
38F:→ daycat:後来转去民权全家福前吃柠檬爱玉.再去吃台林街肉圆(没店名) 06/18 21:47
39F:→ daycat:这样楼上应该知道了XDDD 06/18 21:48
40F:推 kelody:对阿 你不知道吗 还有饭跟菜也不能一起吃喔 06/18 23:07
41F:推 Elebea:因 为 那 是 唬 人 的 06/20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