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mon (lemon)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一直搞不懂 我的基代好高啊
時間Thu Jun 17 23:04:37 2010
我是忠實版友
所以我當然有先爬文
但是我所看到 女生的基代
即使比我重的 都沒有我高得這麼誇張耶
我是用我體脂機量的
我的基代 高達1878
剛開始 就是一個半月前
比現在多三公斤 體脂多快三趴
基代就逼近1900
是有這麼高嗎@@
雖然有爬文 但是我不太懂耶
然後 我更不懂為什麼我體脂這麼高
我是大隻啦
但是我除了肚子 沒啥軟趴趴的肉(雖然知道肥肉也可能硬的)
我有去找跟我同身高體重的圖來看 好像都比我再大隻一點
而我現實生活 其實從來沒人猜準過我體重
我的意思 雖然我胖 但是我覺得我還算結實(自我安慰?)
我前面有圖 大家可以找來看
但是 我一直爬文 好像也都沒有女生 跟我的體脂一樣恐怖
三十一趴耶
剛開始減肥 是三十三點八==
我飲食一直都蠻清淡的
阿開始減肥計畫 每天都有運動
所以有降
我這三個月來 肌肉量沒啥變化
但是體脂跟體重都有降
還有我想請問
到底肌肉量要佔幾趴 才正常
我六十公斤(160cm)
肌肉量三十八點五公斤
這樣有百分之六十四耶
這樣算正常麻?
還是要繼續高到多少?
就這幾點問題 希望大家給我指點迷津
我還蠻笨的 鞭我小力點啦Q_Q
喔 還有我含水量是百分之五十點五
我體脂機說明書說 成年女性要五十以上才正常
我剛開始是四十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 編輯: ilovelemon 來自: 119.198.152.210 (06/17 23:06)
1F:→ halulu:你會不會把每日消耗當成基礎代謝了? 06/17 23:06
2F:→ ilovelemon:沒有喔 那個體脂機上面的確寫基礎代謝 06/17 23:08
3F:→ daycat:我算一算才1600多一點點 囧 06/17 23:09
4F:→ ilovelemon:可是我那體脂機是一千八 難道又是「一器誤插」哈 06/17 23:11
5F:推 halulu:我去某些網站算 大概1.2K 1.3K左右... 06/17 23:11
6F:推 canifly:你用板上的公式算應該沒那麼高吧 06/17 23:13
7F:→ ilovelemon:黑阿 我用版上公式 好像一千六多吧 06/17 23:13
8F:→ liinlisa:我之前inbody數據體重67.27 肌肉量48.1 bmr1694 06/17 23:18
9F:→ liinlisa:不過我用我家HBF356量大概都只會在1400左右 06/17 23:19
10F:→ daycat:又被LISA美眉巴假的了(我苦命~~泣) 06/17 23:20
11F:→ liinlisa:我怎麼了XDDD 我是胖所以BMR高壓 不過那是inbody 我用 06/17 23:20
12F:→ liinlisa:我家的測量最近還只剩1390左右 好淒慘 06/17 23:21
13F:推 linemap:我體脂曾經35過 06/17 23:29
14F:→ TiaTia:我體脂今天量有36%多耶.妳是小巫啦 06/18 00:12
15F:→ onebit2:我的基代也是167X-1700間上下 用T牌的量的 原PO可以換一台 06/18 01:45
16F:→ onebit2:測看看 就知道 或是多測幾台 雖有誤差 但不應該差到三四百 06/18 01:46
17F:推 whitestripe:lisa大您的數據怪怪的....... 是骨骼肌48.1嗎? 06/18 02:57
18F:→ whitestripe:還是去脂體重?? 我骨骼肌35公斤已經超出標準五公斤 06/18 02:57
19F:→ whitestripe:被歸類在強健了.....48公斤又是女性應該不太可能吧 06/18 02:58
20F:→ whitestripe:去脂體重不表示肌肉量喔 06/18 02:59
21F:→ whitestripe:不過您的基代真的很高 我也才1705 06/18 03:00
22F:推 zoeman:我羨慕你 因為我才1066上下而已 溜溜球效應造成的 06/18 16:32
23F:推 XEROSX:哇~= =樓上我終於找到比我低的了...我1250... 06/1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