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我是忠實版友 所以我當然有先爬文 但是我所看到 女生的基代 即使比我重的 都沒有我高得這麼誇張耶 我是用我體脂機量的 我的基代 高達1878 剛開始 就是一個半月前 比現在多三公斤 體脂多快三趴 基代就逼近1900 是有這麼高嗎@@ 雖然有爬文 但是我不太懂耶 然後 我更不懂為什麼我體脂這麼高 我是大隻啦 但是我除了肚子 沒啥軟趴趴的肉(雖然知道肥肉也可能硬的) 我有去找跟我同身高體重的圖來看 好像都比我再大隻一點 而我現實生活 其實從來沒人猜準過我體重 我的意思 雖然我胖 但是我覺得我還算結實(自我安慰?) 我前面有圖 大家可以找來看 但是 我一直爬文 好像也都沒有女生 跟我的體脂一樣恐怖 三十一趴耶 剛開始減肥 是三十三點八== 我飲食一直都蠻清淡的 阿開始減肥計畫 每天都有運動 所以有降 我這三個月來 肌肉量沒啥變化 但是體脂跟體重都有降 還有我想請問 到底肌肉量要佔幾趴 才正常 我六十公斤(160cm) 肌肉量三十八點五公斤 這樣有百分之六十四耶 這樣算正常麻? 還是要繼續高到多少? 就這幾點問題 希望大家給我指點迷津 我還蠻笨的 鞭我小力點啦Q_Q 喔 還有我含水量是百分之五十點五 我體脂機說明書說 成年女性要五十以上才正常 我剛開始是四十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 編輯: ilovelemon 來自: 119.198.152.210 (06/17 23:06)
1F:→ halulu:你會不會把每日消耗當成基礎代謝了? 06/17 23:06
2F:→ ilovelemon:沒有喔 那個體脂機上面的確寫基礎代謝 06/17 23:08
3F:→ daycat:我算一算才1600多一點點 囧 06/17 23:09
4F:→ ilovelemon:可是我那體脂機是一千八 難道又是「一器誤插」哈 06/17 23:11
5F:推 halulu:我去某些網站算 大概1.2K 1.3K左右... 06/17 23:11
6F:推 canifly:你用板上的公式算應該沒那麼高吧 06/17 23:13
7F:→ ilovelemon:黑阿 我用版上公式 好像一千六多吧 06/17 23:13
8F:→ liinlisa:我之前inbody數據體重67.27 肌肉量48.1 bmr1694 06/17 23:18
9F:→ liinlisa:不過我用我家HBF356量大概都只會在1400左右 06/17 23:19
10F:→ daycat:又被LISA美眉巴假的了(我苦命~~泣) 06/17 23:20
11F:→ liinlisa:我怎麼了XDDD 我是胖所以BMR高壓 不過那是inbody 我用 06/17 23:20
12F:→ liinlisa:我家的測量最近還只剩1390左右 好淒慘 06/17 23:21
13F:推 linemap:我體脂曾經35過 06/17 23:29
14F:→ TiaTia:我體脂今天量有36%多耶.妳是小巫啦 06/18 00:12
15F:→ onebit2:我的基代也是167X-1700間上下 用T牌的量的 原PO可以換一台 06/18 01:45
16F:→ onebit2:測看看 就知道 或是多測幾台 雖有誤差 但不應該差到三四百 06/18 01:46
17F:推 whitestripe:lisa大您的數據怪怪的....... 是骨骼肌48.1嗎? 06/18 02:57
18F:→ whitestripe:還是去脂體重?? 我骨骼肌35公斤已經超出標準五公斤 06/18 02:57
19F:→ whitestripe:被歸類在強健了.....48公斤又是女性應該不太可能吧 06/18 02:58
20F:→ whitestripe:去脂體重不表示肌肉量喔 06/18 02:59
21F:→ whitestripe:不過您的基代真的很高 我也才1705 06/18 03:00
22F:推 zoeman:我羨慕你 因為我才1066上下而已 溜溜球效應造成的 06/18 16:32
23F:推 XEROSX:哇~= =樓上我終於找到比我低的了...我1250... 06/18 20:41
24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