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lemon (lemon)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一直搞不懂 我的基代好高啊
时间Thu Jun 17 23:04:37 2010
我是忠实版友
所以我当然有先爬文
但是我所看到 女生的基代
即使比我重的 都没有我高得这麽夸张耶
我是用我体脂机量的
我的基代 高达1878
刚开始 就是一个半月前
比现在多三公斤 体脂多快三趴
基代就逼近1900
是有这麽高吗@@
虽然有爬文 但是我不太懂耶
然後 我更不懂为什麽我体脂这麽高
我是大只啦
但是我除了肚子 没啥软趴趴的肉(虽然知道肥肉也可能硬的)
我有去找跟我同身高体重的图来看 好像都比我再大只一点
而我现实生活 其实从来没人猜准过我体重
我的意思 虽然我胖 但是我觉得我还算结实(自我安慰?)
我前面有图 大家可以找来看
但是 我一直爬文 好像也都没有女生 跟我的体脂一样恐怖
三十一趴耶
刚开始减肥 是三十三点八==
我饮食一直都蛮清淡的
阿开始减肥计画 每天都有运动
所以有降
我这三个月来 肌肉量没啥变化
但是体脂跟体重都有降
还有我想请问
到底肌肉量要占几趴 才正常
我六十公斤(160cm)
肌肉量三十八点五公斤
这样有百分之六十四耶
这样算正常麻?
还是要继续高到多少?
就这几点问题 希望大家给我指点迷津
我还蛮笨的 鞭我小力点啦Q_Q
喔 还有我含水量是百分之五十点五
我体脂机说明书说 成年女性要五十以上才正常
我刚开始是四十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 编辑: ilovelemon 来自: 119.198.152.210 (06/17 23:06)
1F:→ halulu:你会不会把每日消耗当成基础代谢了? 06/17 23:06
2F:→ ilovelemon:没有喔 那个体脂机上面的确写基础代谢 06/17 23:08
3F:→ daycat:我算一算才1600多一点点 囧 06/17 23:09
4F:→ ilovelemon:可是我那体脂机是一千八 难道又是「一器误插」哈 06/17 23:11
5F:推 halulu:我去某些网站算 大概1.2K 1.3K左右... 06/17 23:11
6F:推 canifly:你用板上的公式算应该没那麽高吧 06/17 23:13
7F:→ ilovelemon:黑阿 我用版上公式 好像一千六多吧 06/17 23:13
8F:→ liinlisa:我之前inbody数据体重67.27 肌肉量48.1 bmr1694 06/17 23:18
9F:→ liinlisa:不过我用我家HBF356量大概都只会在1400左右 06/17 23:19
10F:→ daycat:又被LISA美眉巴假的了(我苦命~~泣) 06/17 23:20
11F:→ liinlisa:我怎麽了XDDD 我是胖所以BMR高压 不过那是inbody 我用 06/17 23:20
12F:→ liinlisa:我家的测量最近还只剩1390左右 好凄惨 06/17 23:21
13F:推 linemap:我体脂曾经35过 06/17 23:29
14F:→ TiaTia:我体脂今天量有36%多耶.你是小巫啦 06/18 00:12
15F:→ onebit2:我的基代也是167X-1700间上下 用T牌的量的 原PO可以换一台 06/18 01:45
16F:→ onebit2:测看看 就知道 或是多测几台 虽有误差 但不应该差到三四百 06/18 01:46
17F:推 whitestripe:lisa大您的数据怪怪的....... 是骨骼肌48.1吗? 06/18 02:57
18F:→ whitestripe:还是去脂体重?? 我骨骼肌35公斤已经超出标准五公斤 06/18 02:57
19F:→ whitestripe:被归类在强健了.....48公斤又是女性应该不太可能吧 06/18 02:58
20F:→ whitestripe:去脂体重不表示肌肉量喔 06/18 02:59
21F:→ whitestripe:不过您的基代真的很高 我也才1705 06/18 03:00
22F:推 zoeman:我羡慕你 因为我才1066上下而已 溜溜球效应造成的 06/18 16:32
23F:推 XEROSX:哇~= =楼上我终於找到比我低的了...我1250... 06/1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