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我是忠实版友 所以我当然有先爬文 但是我所看到 女生的基代 即使比我重的 都没有我高得这麽夸张耶 我是用我体脂机量的 我的基代 高达1878 刚开始 就是一个半月前 比现在多三公斤 体脂多快三趴 基代就逼近1900 是有这麽高吗@@ 虽然有爬文 但是我不太懂耶 然後 我更不懂为什麽我体脂这麽高 我是大只啦 但是我除了肚子 没啥软趴趴的肉(虽然知道肥肉也可能硬的) 我有去找跟我同身高体重的图来看 好像都比我再大只一点 而我现实生活 其实从来没人猜准过我体重 我的意思 虽然我胖 但是我觉得我还算结实(自我安慰?) 我前面有图 大家可以找来看 但是 我一直爬文 好像也都没有女生 跟我的体脂一样恐怖 三十一趴耶 刚开始减肥 是三十三点八== 我饮食一直都蛮清淡的 阿开始减肥计画 每天都有运动 所以有降 我这三个月来 肌肉量没啥变化 但是体脂跟体重都有降 还有我想请问 到底肌肉量要占几趴 才正常 我六十公斤(160cm) 肌肉量三十八点五公斤 这样有百分之六十四耶 这样算正常麻? 还是要继续高到多少? 就这几点问题 希望大家给我指点迷津 我还蛮笨的 鞭我小力点啦Q_Q 喔 还有我含水量是百分之五十点五 我体脂机说明书说 成年女性要五十以上才正常 我刚开始是四十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98.152.210 ※ 编辑: ilovelemon 来自: 119.198.152.210 (06/17 23:06)
1F:→ halulu:你会不会把每日消耗当成基础代谢了? 06/17 23:06
2F:→ ilovelemon:没有喔 那个体脂机上面的确写基础代谢 06/17 23:08
3F:→ daycat:我算一算才1600多一点点 囧 06/17 23:09
4F:→ ilovelemon:可是我那体脂机是一千八 难道又是「一器误插」哈 06/17 23:11
5F:推 halulu:我去某些网站算 大概1.2K 1.3K左右... 06/17 23:11
6F:推 canifly:你用板上的公式算应该没那麽高吧 06/17 23:13
7F:→ ilovelemon:黑阿 我用版上公式 好像一千六多吧 06/17 23:13
8F:→ liinlisa:我之前inbody数据体重67.27 肌肉量48.1 bmr1694 06/17 23:18
9F:→ liinlisa:不过我用我家HBF356量大概都只会在1400左右 06/17 23:19
10F:→ daycat:又被LISA美眉巴假的了(我苦命~~泣) 06/17 23:20
11F:→ liinlisa:我怎麽了XDDD 我是胖所以BMR高压 不过那是inbody 我用 06/17 23:20
12F:→ liinlisa:我家的测量最近还只剩1390左右 好凄惨 06/17 23:21
13F:推 linemap:我体脂曾经35过 06/17 23:29
14F:→ TiaTia:我体脂今天量有36%多耶.你是小巫啦 06/18 00:12
15F:→ onebit2:我的基代也是167X-1700间上下 用T牌的量的 原PO可以换一台 06/18 01:45
16F:→ onebit2:测看看 就知道 或是多测几台 虽有误差 但不应该差到三四百 06/18 01:46
17F:推 whitestripe:lisa大您的数据怪怪的....... 是骨骼肌48.1吗? 06/18 02:57
18F:→ whitestripe:还是去脂体重?? 我骨骼肌35公斤已经超出标准五公斤 06/18 02:57
19F:→ whitestripe:被归类在强健了.....48公斤又是女性应该不太可能吧 06/18 02:58
20F:→ whitestripe:去脂体重不表示肌肉量喔 06/18 02:59
21F:→ whitestripe:不过您的基代真的很高 我也才1705 06/18 03:00
22F:推 zoeman:我羡慕你 因为我才1066上下而已 溜溜球效应造成的 06/18 16:32
23F:推 XEROSX:哇~= =楼上我终於找到比我低的了...我1250... 06/18 20:41
24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