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請問一下 是不是體脂肪越低的女生 胸部越小? 我現在體脂肪蠻高的 大概25~26 胸部約c 可是我還在奮鬥當中 卻不希望他繼續小下去 有人體脂肪減了 胸部沒變小嗎? 還是這都是靠基因 靠天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5.240
1F:→ Leonamay:體脂肪跟胸部大小沒關係吧@@是跟基因有關 06/17 17:32
2F:→ BMay:擔心的話,可以靠飲食調整。木瓜、薏仁、豆漿都不錯 06/17 17:33
3F:→ Leonamay:有人運動後是先瘦胸部 因為他的基因~ 06/17 17:33
4F:推 halulu:我也想瘦胸部。 06/17 17:36
5F:→ atmos520:所以真的都是靠天份的@@ 要練大胸應該是重訓吧 06/17 17:36
6F:→ atmos520:可感覺重訓長出來的胸部 跟女生的胸部不大一樣XDD 06/17 17:36
7F:→ halulu:重訓會變好一些。。。 06/17 17:37
8F:→ canifly:女生的胸部都是脂肪阿~~健身練出來的都肌肉吧 06/17 17:37
9F:→ halulu:像有的人胸部其實不小但是上胸沒肉 看起來就不大。 06/17 17:37
10F:→ atmos520:感覺就不是QQ軟軟了 就變硬硬的了 不知道懂不懂 06/17 17:37
11F:→ atmos520:好像是厚 對啊@@ 女生胸部就是脂肪!!!!! 06/17 17:38
12F:→ halulu:你要練到胸部硬梆梆 可能用矽膠果凍奶比較快。 06/17 17:38
13F:→ atmos520:呵 沒啦 我只是突然好奇 想問問看~ 如果真的小了 06/17 17:38
14F:→ atmos520:那就認命吧~~ 我是想繼續降體脂肪 太高了>< 06/17 17:39
15F:→ atmos520:因為我看我同學啊 她體脂大概19吧 都沒胸部 大概小B 06/17 17:39
16F:推 aikopake:這時候就要貼zuzana http://www.bodyrock.tv/ 暗黑兵法 06/17 17:40
17F:推 fakeayumi:小B叫沒胸部嗎... 06/17 17:42
18F:→ atmos520:西方女生的胸型跟東方人的胸型有很大的不同哦 06/17 17:43
19F:→ atmos520:你可以仔細觀察看看 西方人都比較渾圓 像碗公 06/17 17:43
20F:→ atmos520:我覺得B算小耶 不知道耶 個人感覺吧@@ 平均值不是c嗎 06/17 17:44
21F:→ atmos520:可能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聳肩) 06/17 17:44
22F:→ Leonamay:東方人大多都是B喔@@ 06/17 17:48
23F:→ GOPOL:台灣女性差不多平均就是B吧 C應該是假的 06/17 17:58
24F:推 canifly:現在內衣廠商罩杯越做越誇張~我朋友整個都平的 穿瑪丹瑪朵 06/17 18:06
25F:→ canifly:還可以穿到B 問題是我看過他裸體 真的很平@@ 06/17 18:07
26F:→ avowal:真的有減到胸部了QQ 06/17 18:45
27F:推 nikki53:會不會減到胸部應該真的是天註定。。我從體脂24到17胸部一 06/17 19:43
28F:→ nikki53:直是D或E 雖然胸部的肉有變少但下圍也一起變小所以罩杯 06/17 19:45
29F:→ nikki53:沒變。我很想變成C左右阿 穿衣才好看 06/17 19:45
30F:推 xx9134:樓上的抱怨 會引起很多女生的怨念 06/17 19:59
31F:推 lg825020:我覺得除了天生基因天賦異稟外.的確胸部的肉跟體脂有關係 06/17 20:50
32F:推 FlyinDeath:對大部分的黃種人女性來說 體脂肪的確影響胸部很大 06/17 21:57
33F:→ FlyinDeath:白人女性胸部裡面乳腺比例較高脂肪比例較低 影響就 06/17 21:58
34F:→ FlyinDeath:沒這麼大了 06/17 21:58
35F:→ liinlisa:蘇珊納是假奶.... 06/17 22:16
36F:→ liinlisa:我胸部越來越小了 不過寧可選擇好身材啦(雖然身材也不好 06/17 22:17
37F:→ halulu:我也覺得是嘎奶~ 躺下來不散像布丁 實在是太嘎了~~ 06/17 22:40
38F:→ wsitfe:我也覺得我的體脂降下來後 胸部可能會降到A--吧 = =" 06/17 22:45
39F:→ kenneth1018:蘇珊娜是假奶啊 去看看她"以前"的影片就知道了 :P 06/17 22:49
40F:推 FlyinDeath:歐美的某種行業大部分都是假奶啊...XD 06/17 23:00
41F:推 fukyou:勻稱就好吧 像CATE BLANCHETT太瘦就不好看 胖點很美 06/17 23:06
42F:→ fukyou:那個蘇珊那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老 有點像 機器人... 06/17 23:07
43F:→ liinlisa:不過蘇珊納在特殊行業時正常乃壓 反倒健美後...(?) 06/17 23:08
44F:→ liinlisa:胖跟勻稱超難拿捏的呀 男生馬都希望是瘦可是該有肉的.. 06/17 23:09
45F:→ halulu:男人 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 06/17 23:09
46F:推 puppybone99:我體脂偏低可是一直是E 最近瘦了兩公斤胸部反而大一點 06/17 23:26
47F:推 okinawa0603:樓上有圖嗎 沒圖沒真相 06/17 23:29
48F:→ liinlisa:不過我後來都想說胸部太大衣服穿起來不好看自我安慰XD 06/17 23:39
49F:→ fukyou:男人不是這樣啊 基本上 臉好看就好 身材無所謂吧 06/17 23:45
50F:→ fukyou:單純看外貌的話大部份都是這樣的 06/17 23:46
51F:→ halulu:總是有胸奴人的 科~ 06/17 23:47
52F:→ liinlisa:樓上說的就是我某個大學同學呀... 06/17 23:51
53F:→ reneeviolet:男人:我不重視外表 法克魷:我以前很胖 囧rz 06/18 01:08
54F:推 allfar:我覺得看基因吧? 我19% 的時候還有D 不過現在22% E 06/18 07:48
55F:→ atmos520:真的厚 這種事真的要靠天份 囧 06/18 08:21
56F:推 cat1984:22% 很小= =而且瘦的時候會瘦胸部 所以現在只敢做塑身運 06/18 10:46
57F:→ cat1984:動不敢減肥...也不敢太操勞XD 因為體重會掉 06/18 10:47
58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09
59F:推 tatabella:我體脂從30幾降到22 目前有F 而且比較挺 伏地挺身是王道 06/16 23: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