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os520 (v( ̄︶ ̄)y)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体脂肪越低胸部越小吗?
时间Thu Jun 17 17:29:45 2010
请问一下
是不是体脂肪越低的女生
胸部越小?
我现在体脂肪蛮高的
大概25~26
胸部约c
可是我还在奋斗当中
却不希望他继续小下去
有人体脂肪减了
胸部没变小吗?
还是这都是靠基因
靠天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95.240
1F:→ Leonamay:体脂肪跟胸部大小没关系吧@@是跟基因有关 06/17 17:32
2F:→ BMay:担心的话,可以靠饮食调整。木瓜、薏仁、豆浆都不错 06/17 17:33
3F:→ Leonamay:有人运动後是先瘦胸部 因为他的基因~ 06/17 17:33
4F:推 halulu:我也想瘦胸部。 06/17 17:36
5F:→ atmos520:所以真的都是靠天份的@@ 要练大胸应该是重训吧 06/17 17:36
6F:→ atmos520:可感觉重训长出来的胸部 跟女生的胸部不大一样XDD 06/17 17:36
7F:→ halulu:重训会变好一些。。。 06/17 17:37
8F:→ canifly:女生的胸部都是脂肪阿~~健身练出来的都肌肉吧 06/17 17:37
9F:→ halulu:像有的人胸部其实不小但是上胸没肉 看起来就不大。 06/17 17:37
10F:→ atmos520:感觉就不是QQ软软了 就变硬硬的了 不知道懂不懂 06/17 17:37
11F:→ atmos520:好像是厚 对啊@@ 女生胸部就是脂肪!!!!! 06/17 17:38
12F:→ halulu:你要练到胸部硬梆梆 可能用矽胶果冻奶比较快。 06/17 17:38
13F:→ atmos520:呵 没啦 我只是突然好奇 想问问看~ 如果真的小了 06/17 17:38
14F:→ atmos520:那就认命吧~~ 我是想继续降体脂肪 太高了>< 06/17 17:39
15F:→ atmos520:因为我看我同学啊 她体脂大概19吧 都没胸部 大概小B 06/17 17:39
17F:推 fakeayumi:小B叫没胸部吗... 06/17 17:42
18F:→ atmos520:西方女生的胸型跟东方人的胸型有很大的不同哦 06/17 17:43
19F:→ atmos520:你可以仔细观察看看 西方人都比较浑圆 像碗公 06/17 17:43
20F:→ atmos520:我觉得B算小耶 不知道耶 个人感觉吧@@ 平均值不是c吗 06/17 17:44
21F:→ atmos520:可能每个人想要的都不一样(耸肩) 06/17 17:44
22F:→ Leonamay:东方人大多都是B喔@@ 06/17 17:48
23F:→ GOPOL:台湾女性差不多平均就是B吧 C应该是假的 06/17 17:58
24F:推 canifly:现在内衣厂商罩杯越做越夸张~我朋友整个都平的 穿玛丹玛朵 06/17 18:06
25F:→ canifly:还可以穿到B 问题是我看过他裸体 真的很平@@ 06/17 18:07
26F:→ avowal:真的有减到胸部了QQ 06/17 18:45
27F:推 nikki53:会不会减到胸部应该真的是天注定。。我从体脂24到17胸部一 06/17 19:43
28F:→ nikki53:直是D或E 虽然胸部的肉有变少但下围也一起变小所以罩杯 06/17 19:45
29F:→ nikki53:没变。我很想变成C左右阿 穿衣才好看 06/17 19:45
30F:推 xx9134:楼上的抱怨 会引起很多女生的怨念 06/17 19:59
31F:推 lg825020:我觉得除了天生基因天赋异禀外.的确胸部的肉跟体脂有关系 06/17 20:50
32F:推 FlyinDeath:对大部分的黄种人女性来说 体脂肪的确影响胸部很大 06/17 21:57
33F:→ FlyinDeath:白人女性胸部里面乳腺比例较高脂肪比例较低 影响就 06/17 21:58
34F:→ FlyinDeath:没这麽大了 06/17 21:58
35F:→ liinlisa:苏珊纳是假奶.... 06/17 22:16
36F:→ liinlisa:我胸部越来越小了 不过宁可选择好身材啦(虽然身材也不好 06/17 22:17
37F:→ halulu:我也觉得是嘎奶~ 躺下来不散像布丁 实在是太嘎了~~ 06/17 22:40
38F:→ wsitfe:我也觉得我的体脂降下来後 胸部可能会降到A--吧 = =" 06/17 22:45
39F:→ kenneth1018:苏珊娜是假奶啊 去看看她"以前"的影片就知道了 :P 06/17 22:49
40F:推 FlyinDeath:欧美的某种行业大部分都是假奶啊...XD 06/17 23:00
41F:推 fukyou:匀称就好吧 像CATE BLANCHETT太瘦就不好看 胖点很美 06/17 23:06
42F:→ fukyou:那个苏珊那我觉得看起来有点老 有点像 机器人... 06/17 23:07
43F:→ liinlisa:不过苏珊纳在特殊行业时正常乃压 反倒健美後...(?) 06/17 23:08
44F:→ liinlisa:胖跟匀称超难拿捏的呀 男生马都希望是瘦可是该有肉的.. 06/17 23:09
45F:→ halulu:男人 要马儿跑 又要马儿不吃草 06/17 23:09
46F:推 puppybone99:我体脂偏低可是一直是E 最近瘦了两公斤胸部反而大一点 06/17 23:26
47F:推 okinawa0603:楼上有图吗 没图没真相 06/17 23:29
48F:→ liinlisa:不过我後来都想说胸部太大衣服穿起来不好看自我安慰XD 06/17 23:39
49F:→ fukyou:男人不是这样啊 基本上 脸好看就好 身材无所谓吧 06/17 23:45
50F:→ fukyou:单纯看外貌的话大部份都是这样的 06/17 23:46
51F:→ halulu:总是有胸奴人的 科~ 06/17 23:47
52F:→ liinlisa:楼上说的就是我某个大学同学呀... 06/17 23:51
53F:→ reneeviolet:男人:我不重视外表 法克鱿:我以前很胖 囧rz 06/18 01:08
54F:推 allfar:我觉得看基因吧? 我19% 的时候还有D 不过现在22% E 06/18 07:48
55F:→ atmos520:真的厚 这种事真的要靠天份 囧 06/18 08:21
56F:推 cat1984:22% 很小= =而且瘦的时候会瘦胸部 所以现在只敢做塑身运 06/18 10:46
57F:→ cat1984:动不敢减肥...也不敢太操劳XD 因为体重会掉 06/18 10:47
59F:推 tatabella:我体脂从30几降到22 目前有F 而且比较挺 伏地挺身是王道 06/1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