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alhaven (爆炸神威)
看板FITNESS
標題Re: [減肥] 過胖的很厲害
時間Thu Jun 17 11:17:45 2010
※ 引述《rain0322 (嗨你好)》之銘言:
: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 基本資料
: 性別:男
: 年齡:17
: 身高:184
: 體重:129
: BMI:38
: 體脂率:42%
: 三餐內容
: 早餐:波羅麵包+兩顆蛋
: 午餐:米粉湯or乾麵
: 晚餐:學校便當 / 2~3片牛奶吐司
目前建議是三餐正常吃,澱粉、肉類和蔬菜一起吃沒關係
你的菜單其實這樣子很不均衡
至於晚上要不要少吃點?我是覺得還不需要
三餐有吃飽就好
禁零食和炸物,這是我目前唯一不買來吃的東西
: 其他:
: 日常作息時間:9點起床 在家宅到4點 出門上課 11點回家睡覺 =3=
: 生活型態:(上班族、學生、體力工作者、運動員、...)
: 宅學生
: 運動習慣:之前實驗過每天快走30分鐘 早餐後 睡前 仰臥起坐50下
建議是把時間拉長至40分鐘到60分鐘
目前大概這樣就好持續個2~3個月一定有成果^^
我半年前體重跟你差不多
在沒買X-Bike之前我都是去學校操場快走
不過這邊天氣有時候真的挺差的
所以我存了錢買X-Bike,我都騎阻力4+30Km/h
http://www.badongo.com/pic/9648837
給你個圖振奮一下,左邊是我09年的體重
右邊是我10年4月底量的
雖然體重還是很重,可是可以看一下體脂肪重量的差別XD
找一個你喜歡的運動,堅持下去!
要把運動當作是一輩子的事情,減肥只是附加的價值
Fitness In Life~一起加油吧!!
--
當在跑向終點的漫長旅程上,請不要忘記最初起點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3.96
※ 編輯: finalhaven 來自: 140.115.73.96 (06/17 11:20)
1F:推 rain0322:謝謝 OAQ 菜單我在考慮怎麼辦...=3=" 06/17 11:21
2F:→ ccsasi:有個東西叫爬文... 06/17 11:22
3F:推 rain0322:青菜的來源一直是問題 Orz 06/17 11:52
4F:推 canifly:青菜來源為何是問題?自助餐就有啦~你現在是高中還大學阿 06/17 11:52
5F:→ rain0322:高中XD ... 06/17 11:53
6F:→ canifly:高中不就吃住家裡 請媽媽幫你多煮一些青菜就好阿 06/17 11:53
7F:→ canifly:白天沒辦法吃就把量放到晚上~ 06/17 11:54
8F:→ rain0322:我媽不下廚的XD 青菜都是我抓時間水煮... 囧 06/17 11:54
9F:→ rain0322:我念夜校 一個禮拜只有六日在家吃 =3=... 06/17 11:54
10F:→ ccsasi:..吃刷刷鍋的時候應該會吧... 06/17 11:55
11F:→ canifly:那就吃自助餐阿 不然很多麵店也有燙青菜~不難的 06/17 11:55
12F:推 rain0322:好 謝謝q___q 學校吃久了就習慣菜很少了XDDD 06/17 11:58
13F:→ christiano:這個版真的好溫馨唷~大家都好熱情幫助原po 感動T.T 06/17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