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sitive (敏感的)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要開始控制體重了orz
時間Thu Jun 17 05:05:56 2010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1
身高:180
體重:97.8
BMI:30
體脂率:27.7%
三餐內容
早餐:鮪魚蛋土司+蔬菜蛋餅+冷泡茶
午餐:普通三菜一肉的55元便當
晚餐:賀寶芙奶昔/燙青菜
其他:平常沒什麼吃零食,就只是喝茶
日常作息時間:晚睡,然後八點多爬起來,然後再晚睡....
生活型態:學生
運動習慣:
上禮拜發現此板,開始跟著做billy的有氧
(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ADSVstD0 )
每次做完五個影片後就滴的滿地汗
睡前50個仰臥起坐
30伏地挺身
20反向伏地挺身
我的問題:
今天去康是美量,才發現原來我那麼重= ="
然後體脂肪也很高這我知道
測出來基礎代謝率1911 (不知道單位)
1.我這樣飲食算正常嗎= ="還是吃太多了?
2.運動量夠嗎? 還是要在加強?
希望可以降到20%...
如果這樣算是正常的話大概需要一年orz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5.77
1F:推 rr741218:吃太少了 很容易減到肌肉 晚餐跟中餐一樣吃 06/17 06:54
2F:→ rr741218:早餐蛋餅可能太油 改蔬菜三明治? 06/17 06:55
3F:→ lingray:早餐蛋餅可放到晚餐 奶昔嘛....重訓完喝 不然就免了 06/17 08:01
4F:推 aikopake:沒看到青菜水果... 06/17 08:21
5F:→ aikopake:喔我看錯了 不過份量可以再增加一些 06/17 08:21
6F:推 whitestripe:難得看到跟我一樣不吃零食胖的.......... 06/17 10:49
7F:→ liinlisa:白線條是被家裡伙食養胖的嘛(?) 06/17 11:09
8F:→ Sensitive:會胖是因為沒有在動吧~而且以前還會吃消夜orz 06/17 11:57
9F:→ Leonamay:賀寶芙不是有一些事情嗎?還是我記錯了 06/17 12:13
10F:推 whitestripe:不喝含糖飲料 不吃零食 正餐只吃兩餐 06/17 12:14
11F:→ whitestripe:可是一餐連吃便當都要吃掉250塊以上 06/17 12:15
12F:→ whitestripe:一個禮拜餐費平均4000....最高紀錄108公斤XD 06/17 12:15
13F:推 canifly:我也是不吃零食不吃消夜不吃含糖飲料胖的 但胖的原因 06/17 12:15
14F:→ canifly:純粹就是懶XDDD不運動 運動後反而開始吃一些零食 哈 06/17 12:16
15F:→ Sensitive:晚餐吃便當不會太多嗎= ="??? 06/17 13:57
16F:→ halulu:不會。 06/17 13:58
17F:→ Sensitive:所以是這樣的運動量夠 06/17 14:14
18F:→ reneeviolet:1.吃不夠 營養均衡考量請吃凡人食物 沒必要喝代餐 06/18 02:16
19F:→ reneeviolet:2.睡前那些改成"正常"運動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有30分 06/18 02:16
20F:→ reneeviolet:我的意思是你運動量不夠 06/18 02:17
21F:→ Sensitive:所以除了影片還要在做三十分鐘的正常運動XD 06/18 10:17
22F:→ liinlisa:如果運動初期你可以打兩次billy blanks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 06/18 10:27
23F:→ liinlisa:去外面快走 一開始billy blanks可能你會累 久了就習慣了 06/1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