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sitive (敏感的)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要开始控制体重了orz
时间Thu Jun 17 05:05:56 2010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1
身高:180
体重:97.8
BMI:30
体脂率:27.7%
三餐内容
早餐:鲔鱼蛋土司+蔬菜蛋饼+冷泡茶
午餐:普通三菜一肉的55元便当
晚餐:贺宝芙奶昔/烫青菜
其他:平常没什麽吃零食,就只是喝茶
日常作息时间:晚睡,然後八点多爬起来,然後再晚睡....
生活型态:学生
运动习惯:
上礼拜发现此板,开始跟着做billy的有氧
(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ADSVstD0 )
每次做完五个影片後就滴的满地汗
睡前50个仰卧起坐
30伏地挺身
20反向伏地挺身
我的问题:
今天去康是美量,才发现原来我那麽重= ="
然後体脂肪也很高这我知道
测出来基础代谢率1911 (不知道单位)
1.我这样饮食算正常吗= ="还是吃太多了?
2.运动量够吗? 还是要在加强?
希望可以降到20%...
如果这样算是正常的话大概需要一年orz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
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05.77
1F:推 rr741218:吃太少了 很容易减到肌肉 晚餐跟中餐一样吃 06/17 06:54
2F:→ rr741218:早餐蛋饼可能太油 改蔬菜三明治? 06/17 06:55
3F:→ lingray:早餐蛋饼可放到晚餐 奶昔嘛....重训完喝 不然就免了 06/17 08:01
4F:推 aikopake:没看到青菜水果... 06/17 08:21
5F:→ aikopake:喔我看错了 不过份量可以再增加一些 06/17 08:21
6F:推 whitestripe:难得看到跟我一样不吃零食胖的.......... 06/17 10:49
7F:→ liinlisa:白线条是被家里伙食养胖的嘛(?) 06/17 11:09
8F:→ Sensitive:会胖是因为没有在动吧~而且以前还会吃消夜orz 06/17 11:57
9F:→ Leonamay:贺宝芙不是有一些事情吗?还是我记错了 06/17 12:13
10F:推 whitestripe:不喝含糖饮料 不吃零食 正餐只吃两餐 06/17 12:14
11F:→ whitestripe:可是一餐连吃便当都要吃掉250块以上 06/17 12:15
12F:→ whitestripe:一个礼拜餐费平均4000....最高纪录108公斤XD 06/17 12:15
13F:推 canifly:我也是不吃零食不吃消夜不吃含糖饮料胖的 但胖的原因 06/17 12:15
14F:→ canifly:纯粹就是懒XDDD不运动 运动後反而开始吃一些零食 哈 06/17 12:16
15F:→ Sensitive:晚餐吃便当不会太多吗= ="??? 06/17 13:57
16F:→ halulu:不会。 06/17 13:58
17F:→ Sensitive:所以是这样的运动量够 06/17 14:14
18F:→ reneeviolet:1.吃不够 营养均衡考量请吃凡人食物 没必要喝代餐 06/18 02:16
19F:→ reneeviolet:2.睡前那些改成"正常"运动 算一算时间也差不多有30分 06/18 02:16
20F:→ reneeviolet:我的意思是你运动量不够 06/18 02:17
21F:→ Sensitive:所以除了影片还要在做三十分钟的正常运动XD 06/18 10:17
22F:→ liinlisa:如果运动初期你可以打两次billy blanks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 06/18 10:27
23F:→ liinlisa:去外面快走 一开始billy blanks可能你会累 久了就习惯了 06/1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