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嗯.. 我就是下午發文說要跑步運動卻沒啥時間的準考生 剛剛我去跑了!! 因為現在時間都很晚了~ 沒有跑步機可以跑 所以我選擇跑外面的空地 我用機車的里程數量過一個方形空地約800m 原本打算要跑三圈(2.4km)的 (因為身邊沒碼表也沒手錶不知道怎麼抓時間) 所以打算跑三圈來測量看看 結果發現跑了2圈就幾乎快極限了!? 最後一圈就用快走形式把他完成 結果回家一看,總共花了20分鐘左右 這跟原本要跑的30~40分鐘有距離耶.. (其中一圈還用快走的一一") 請問我這樣跑速有太快嗎? 假如同一個公里數, 花10分鐘跑完跟花20分鐘跑完,哪個會比較好? 那如果我原本的跑速很快就累了(1x分鐘) 那我該怎麼調整速度呢@@? 麻煩指教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8.91
1F:推 halulu:我會 跑滿 30分鐘 06/16 21:50
2F:→ zyxel:太快了 時速降到8KM/H 跑半小時看看 06/16 21:54
3F:推 nikee:我跑200大概就是極限了,剩下都用快走的(慘) 06/16 21:55
4F:→ loveapoapo:8km/h 的速度感怎麼抓呢一 一? 06/16 21:55
5F:→ loveapoapo:有沒有什麼抓速度的竅門?@@ 06/16 21:55
6F:→ concent:我之前先帶手機用裡面的碼錶測 幾次之後就大概知道速度了 06/16 22:06
7F:推 brownway:放慢速度 減肥重點在跑不是在速度 06/16 22:22
8F:推 gaudi:可是速度不到某一速度以上 慢跑變成跟走路一樣 也減不了啊 06/16 22:28
9F:→ halulu:有動就會瘦 效率問題 06/16 22:33
10F:→ Qcloud:我跑的速度大概只有走路的1.5到2倍...還是有效 06/16 22:33
11F:推 canifly:不一定吧 快走都可以減肥了..只是效果沒那麼快而已吧 06/16 22:34
12F:→ bairn:找一個知道距離的場地,用手錶計時看跑多久就知道,順便可以量 06/16 22:48
13F:→ bairn:一量自己的步頻,最好可以連續半小時運動,跑或快走都沒關係. 06/16 22:49
所以不管前面跑多快多累.. 就算是快走也可以,就是要稱到半小時過就是了嘛? ※ 編輯: loveapoapo 來自: 111.254.168.91 (06/16 23:10)
14F:推 halulu:恩哼 盡量啦 說不定你可以越跑越長 06/16 23:14
15F:推 sky008888:跑步只要持之以恆,一定越跑越長,不過你的跑步快了點 06/16 23:17
16F:→ sky008888:可以再慢一點(不過跑步好像都是越跑越快.....) 06/16 23:18
17F:→ kenneth1018:跑跑停停會更累 你就自己想有動就有效 就會繼續動啦XD 06/16 23:18
18F:→ kenneth1018:慢慢來就好 跑步這東西需要的肌耐力和心肺功能是要持 06/16 23:20
19F:→ kenneth1018:續累積的 測速率的話 你自己也說了跑+走完20分鐘 06/16 23:21
20F:→ kenneth1018:大概抓一下的話 你跑800大概5~6分 快走大概要七分 06/16 23:23
21F:→ bairn:一開始跑慢一點,等身體熱起來再加速. 06/16 23:24
22F:→ kenneth1018:抓個大概就好 像我抓自己的時間都是跑滿30分一定有7KM 06/16 23:25
23F:推 whitestripe:30分鐘七公里.........強到翻 06/17 02:28
24F:推 Aigt:那我的目標要o.5h/4500m~應該夠強了吧??台大操場1o圈!! 06/17 02:50
25F:推 ckp4131025:女生嗎男生的話我覺得有點慢@@ 06/17 03:07
26F:推 rr741218:先用快走練心肺 06/17 09:22
27F:→ kenneth1018:不過就只有30分 只是練體力加熱身 用這速度跑一個小時 06/17 09:25
28F:→ kenneth1018:我球就不用打了 :P 06/17 09:26
29F:推 FallenAngelX:放慢速度 會馬上就累就代表你跑太快 06/17 15:37
30F:→ FallenAngelX:就算慢到幾乎用走的也沒關係 重點是時間 06/17 15:37
31F:→ FallenAngelX:只要會喘 + 時間夠久 就有用 不要在意圈數跟速度 06/17 15:38
32F:→ FallenAngelX:等你身體習慣了 覺得不太喘 再慢慢提高速度 06/17 15:39
33F:推 icetony:我40分鐘6000大概800跑多少阿 06/18 16:33
34F:→ icetony:算了我的問題好蠢 06/18 16:33
35F:→ icetony:喔我算出來了5.3分鐘... 06/18 16:34
36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