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puter0717 (濃霧)
站內FITNESS
標題[討論] 關於慢跑
時間Wed Jun 16 14:28:02 2010
我在新竹湖口工業區上班
作2休2的
我打算每個禮拜慢跑六天
每次45分鐘
可是如果當天有上班的話(晚上7:20下班)
就無法去國小超場跑步(晚上都沒有人)
那如果我把慢跑改成"把上班當天的慢跑移到放假跑"
也就是說1天跑兩次
這樣一來,對降體脂及體重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05.30
1F:推 qazws08:做二休二就休息日的時候跑一次就好了 06/16 14:31
2F:→ computer0717:不過這樣次數很少 06/16 14:33
3F:推 qazws08:平均一周3天以上 不算少了唷 06/16 14:34
4F:→ daycat:上班日可以做做其他不需外出的.天天短時間的運動.更健康!! 06/16 14:36
5F:→ reneeviolet:硬是要1天兩次的話那就早上慢跑 晚上快走或登階或別的 06/1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