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puter0717 (浓雾)
站内FITNESS
标题[讨论] 关於慢跑
时间Wed Jun 16 14:28:02 2010
我在新竹湖口工业区上班
作2休2的
我打算每个礼拜慢跑六天
每次45分钟
可是如果当天有上班的话(晚上7:20下班)
就无法去国小超场跑步(晚上都没有人)
那如果我把慢跑改成"把上班当天的慢跑移到放假跑"
也就是说1天跑两次
这样一来,对降体脂及体重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105.30
1F:推 qazws08:做二休二就休息日的时候跑一次就好了 06/16 14:31
2F:→ computer0717:不过这样次数很少 06/16 14:33
3F:推 qazws08:平均一周3天以上 不算少了唷 06/16 14:34
4F:→ daycat:上班日可以做做其他不需外出的.天天短时间的运动.更健康!! 06/16 14:36
5F:→ reneeviolet:硬是要1天两次的话那就早上慢跑 晚上快走或登阶或别的 06/1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