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hsuan2005 (多多)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運動時間小問題
時間Wed Jun 16 13:20:27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運動時間要在餓肚子時候運動比較容易瘦
還是肚子不餓的時候容易瘦 聽說肚子餓的時候運動..
體內脂肪消耗會比較快 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5.67
1F:→ reneeviolet:/空腹 06/16 13:23
2F:→ whitestripe:大哉問 沒有人可以給你肯定的答案 06/16 13:38
3F:→ reneeviolet:第11210篇代碼#19p7V0Ug,DLCSEA大的文章先看完再說 06/16 13:42
4F:推 whitestripe:這個人很強........ 怎麼很少看到他 06/16 14:23
5F:→ whitestripe:他這篇文章基本上跟nancy clark講的差不多 06/16 14:24
6F:→ whitestripe:尤其是兩小時那邊 我也是抱著這個理念 06/16 14:24
7F:→ whitestripe:抱歉我犯蠢了 我來的時間太短了 他的文章一堆.... 06/16 14:25
8F:→ whitestripe:dlc大失敬失敬 06/16 14:26
9F:推 daycat:D兄的推文也很專業呢XDDD 06/16 14:30
10F:推 wsitfe:大推DLCSEA大 06/16 15:16
11F:推 sa0515205:我覺得沒必要求消脂肪而空腹運動....身體是自己的... 06/16 15:32
12F:→ reneeviolet:新手入門還是循序漸進比較不會傷身又傷心 06/16 16:27
13F:推 panhoho:餓過頭傷胃喔 我都先吃點好消化的 06/16 17:14
14F:推 tera:老實說我覺得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去跑就對了.. 幹麻還要選timing 06/16 19:13
15F:推 XEROSX:我有次空腹運動...我朋友說很恐怖...整張臉慘白...還胃痛 06/16 22:37
16F:推 reizarc:不過 DLC 大很久沒出現了 很多東西一講再講可能也厭煩了吧 06/17 01:58
17F:推 enrichment:我覺得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吧..我不是為了瘦才空腹去運動 06/17 07:53
18F:→ enrichment:我是肚子一有東西,運動就會想吐 06/17 07:53
19F:→ enrichment:可能是長久以來練瑜珈都被要求空腹練的情況> < 06/17 07:54
20F:→ enrichment:找自己身體最適應狀況就好不是嗎? 06/17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