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hsuan2005 (多多)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运动时间小问题
时间Wed Jun 16 13:20:27 2010
请问各位大大 运动时间要在饿肚子时候运动比较容易瘦
还是肚子不饿的时候容易瘦 听说肚子饿的时候运动..
体内脂肪消耗会比较快 是真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5.67
1F:→ reneeviolet:/空腹 06/16 13:23
2F:→ whitestripe:大哉问 没有人可以给你肯定的答案 06/16 13:38
3F:→ reneeviolet:第11210篇代码#19p7V0Ug,DLCSEA大的文章先看完再说 06/16 13:42
4F:推 whitestripe:这个人很强........ 怎麽很少看到他 06/16 14:23
5F:→ whitestripe:他这篇文章基本上跟nancy clark讲的差不多 06/16 14:24
6F:→ whitestripe:尤其是两小时那边 我也是抱着这个理念 06/16 14:24
7F:→ whitestripe:抱歉我犯蠢了 我来的时间太短了 他的文章一堆.... 06/16 14:25
8F:→ whitestripe:dlc大失敬失敬 06/16 14:26
9F:推 daycat:D兄的推文也很专业呢XDDD 06/16 14:30
10F:推 wsitfe:大推DLCSEA大 06/16 15:16
11F:推 sa0515205:我觉得没必要求消脂肪而空腹运动....身体是自己的... 06/16 15:32
12F:→ reneeviolet:新手入门还是循序渐进比较不会伤身又伤心 06/16 16:27
13F:推 panhoho:饿过头伤胃喔 我都先吃点好消化的 06/16 17:14
14F:推 tera:老实说我觉得身体状况好的时候去跑就对了.. 干麻还要选timing 06/16 19:13
15F:推 XEROSX:我有次空腹运动...我朋友说很恐怖...整张脸惨白...还胃痛 06/16 22:37
16F:推 reizarc:不过 DLC 大很久没出现了 很多东西一讲再讲可能也厌烦了吧 06/17 01:58
17F:推 enrichment:我觉得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吧..我不是为了瘦才空腹去运动 06/17 07:53
18F:→ enrichment:我是肚子一有东西,运动就会想吐 06/17 07:53
19F:→ enrichment:可能是长久以来练瑜珈都被要求空腹练的情况> < 06/17 07:54
20F:→ enrichment:找自己身体最适应状况就好不是吗? 06/17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