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babe (批)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跑步時攜帶的東西該怎麼辦?
時間Tue Jun 15 23:45:10 2010
這三天開始晨跑
雖然體重只有降低0.3kg(沒測脂肪的機器)
但是身體感覺好舒服喔
還有點上癮的感覺
不過我有個很笨的問題
因為我一個人住 所以一定要帶鑰匙出門 (兩根鑰匙外加磁卡)
第一天我帶了一個小包包用手抓著跑
我手很會流汗 握著好熱又很濕
後來兩天我把鑰匙放口袋
但是跑久了鑰匙一直打我大腿好痛
我的跑步褲子裡面有個小暗袋
可是也裝不進我的磁卡
請問大家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搖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107.43
1F:推 halulu:一個霹靂小腰包? 06/15 23:51
2F:推 sdlong:nike有出一款輕薄透氣的慢跑專用腰包 才幾百元而已吧 06/15 23:51
3F:→ zyxel:買個後面有口袋的褲子? 06/15 23:52
5F:→ pattybabe:啊謝謝!我都沒想到可以用腰包 XD 06/16 00:01
6F:推 okinawa0603:推你簽名檔!!!!!!!!!!!!!!!!!! 06/16 00:27
7F:→ reneeviolet:防水腰間包或斜背包。.. 06/16 02:00
8F:→ reneeviolet:tough的蠻耐操的XD 06/16 03:13
9F:推 DAKOU:我是穿車衣耶...不能放大水壺就是了 06/16 07:04
10F:推 darvipon:我都拿再手上 一手拿鑰匙 一手拿I POD 06/16 13:23
11F:→ svfeel:夏天用腰包我覺得太熱 我都是用一個小小的腿包~ 06/16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