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tybabe (批)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跑步时携带的东西该怎麽办?
时间Tue Jun 15 23:45:10 2010
这三天开始晨跑
虽然体重只有降低0.3kg(没测脂肪的机器)
但是身体感觉好舒服喔
还有点上瘾的感觉
不过我有个很笨的问题
因为我一个人住 所以一定要带钥匙出门 (两根钥匙外加磁卡)
第一天我带了一个小包包用手抓着跑
我手很会流汗 握着好热又很湿
後来两天我把钥匙放口袋
但是跑久了钥匙一直打我大腿好痛
我的跑步裤子里面有个小暗袋
可是也装不进我的磁卡
请问大家是怎麽解决这个问题?
谢谢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摇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6.107.43
1F:推 halulu:一个霹雳小腰包? 06/15 23:51
2F:推 sdlong:nike有出一款轻薄透气的慢跑专用腰包 才几百元而已吧 06/15 23:51
3F:→ zyxel:买个後面有口袋的裤子? 06/15 23:52
5F:→ pattybabe:啊谢谢!我都没想到可以用腰包 XD 06/16 00:01
6F:推 okinawa0603:推你签名档!!!!!!!!!!!!!!!!!! 06/16 00:27
7F:→ reneeviolet:防水腰间包或斜背包。.. 06/16 02:00
8F:→ reneeviolet:tough的蛮耐操的XD 06/16 03:13
9F:推 DAKOU:我是穿车衣耶...不能放大水壶就是了 06/16 07:04
10F:推 darvipon:我都拿再手上 一手拿钥匙 一手拿I POD 06/16 13:23
11F:→ svfeel:夏天用腰包我觉得太热 我都是用一个小小的腿包~ 06/16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