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weldream (浴巾)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膝蓋擦傷,我可以用什麼取代跑步?
時間Tue Jun 15 21:36:36 2010
※ [本文轉錄自 BeautyBody 看板 #1C5u7BZ5 ]
作者: toweldream (浴巾) 看板: BeautyBody
標題: [問題] 膝蓋擦傷,我可以用什麼取代跑步?
時間: Tue Jun 15 21:36:08 2010
星期一早上下雨天,騎車到健身房的時候,自以為聰明邊騎車邊拿傘,
結果就跌了一跤ˊˋ
導致我左邊膝蓋上有一大塊擦傷!
但是我還是跑了三天的步…(受傷當天+昨天和今天)
(原本今天早上用腳受傷說服自己不要去跑步,結果下午還是心理不安又去跑了)
今天去換藥,阿姨說我不可以去跑,不然傷口會很慢才好。
因為他說我傷口有點大片,對膝蓋可能有受傷。>口<
我聽了都快哭了!
我這禮拜還有兩個大餐耶。
這樣怎麼辦阿ˊˋ"
我的減肥計畫又延宕了><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我,除了跑步我還能做什麼運動阿ˊˋ?
可以達心跳130的= =+
而且膝蓋擦傷也可以做的
(游泳的話因為最近天氣不好<學校是室外游泳池>,而且我還沒去買防水的貼布…)
噢天哪
我覺得運動已經變成生活中一部分,
沒去跑步我整個就是渾身不自在。
真糟糕ˊˋ
先謝謝各位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4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40.35
1F:推 alair99:休息阿 不然以後傷口有疤會很難看 06/15 22:19
2F:→ toweldream:ˊˋ"" 可是真的覺得沒運動到心情超低落的 06/15 22:21
3F:→ kenneth1018:倒立跑XD (逃) 06/15 22:26
4F:→ sky008888:重訓....應該有可以不用到腳的項目 06/15 23:19
5F:→ toweldream:只是這樣就不算有氧了對不對ˊˋ? 06/15 23:21
6F:→ sky008888:看怎麼玩,其實減肥有時也需要重訓輔助,效果才會好 06/15 23:27
8F:推 joseph103331:休兩天 重訓去~ 06/15 23:30
9F:→ toweldream:其實我也都有在重訓~就是練手臂~ 06/15 23:36
10F:→ toweldream:每天跑完步+快走 1HR ~就會練一下@@ 06/15 23:36
11F:→ toweldream:謝謝SKY大的網站^^ 06/15 23:40
12F:→ Leonamay:跟我一樣...我連續二天都滑倒...黑青四區 06/15 23:53
13F:→ Leonamay:要是跑不了的話就快走一小時吧~穿短褲才不會磨擦到 06/15 23:54
14F:→ toweldream:握,同是天涯淪落人!我也打算用快走~但不會那麼快@ 06/16 00:00
15F:→ Leonamay:第一次是運動完 走學校操場的樓梯回家滑倒天呀 06/16 00:07
16F:→ Leonamay:為啥樓梯要用地磚只要下雨就一定滑~ 06/16 00:08
17F:→ Leonamay:南投的學校都不這樣搞也= ="自找麻煩~有PU跑道啦哈 06/16 00:09
18F:→ Leonamay:第二次是公園 也是運動完~被盲人磚 滑倒.. 06/16 00:11
19F:→ Leonamay:搞不懂為什麼要不下雨也會滑的磚呢.盲人走上去可能狂跌倒 06/1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