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好像怪怪的 我的體重是61 身高155 --------------------------------更新------------------- 那我明天起 早餐 稀飯一碗 一份菜 豆漿一杯 肉或者蛋 午餐 白飯一碗 菜兩份 蛋一份 肉一份 中間餓了就吃些許水果 晚餐 白飯一碗 菜一份 蛋一份 這樣對嗎?? ----------------------------------------- 昨天的早餐是 半個蜂蜜蛋糕 100CC的低指牛奶 一片白吐司 午餐是 一顆粽子 (人家媽媽做的沒有調味料的粽子O O.....) 晚餐是 一碗酸辣麵 蜂80+奶50+吐70+粽400(新聞上說大概是一碗飯+兩塊肉的熱量) +酸辣麵500(約) 今天的早餐是 兩組吐司夾荷包蛋 午餐是 水餃15顆 一碗蔬菜湯 晚餐是 兩顆水煮蛋 半個燒餅 早餐 我吐司夾荷包蛋是兩片夾一個 大概是 2(70*2+120) 午餐 水餃看包裝水餃約480(沒有沾醬) 湯的標示是90 晚餐 水煮蛋70*2 燒餅(未知)猜50 520+480+90+140+50 昨天1100 今天1280 都沒有飲料 水每天喝1800左右 我用算的 我的基代大概是1400耶 O O.......... 目前才剛開始 我絕得我怎嚜吃都沒吃到?????? 可是又感覺已經吃飽了 問題出在哪??? 順便一題 我運動是握力器左右各100下 午晚各一 啞鈴(8磅)是左右各50下 仰臥起坐50下(午晚睡前各一次) 扶力挺身20下 看電視扭腰 起立蹲下 還沒開始跑步..... 這樣看的懂嘛O O? 看不懂請鞭我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3.75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0:09)
1F:推 joseph103331:沒吃到基代阿... 06/15 20:11
2F:→ packtin:哪裡怪?就高油高澱粉飲食囉.. 06/15 20:19
3F:推 canifly:蜂蜜蛋糕熱量高又容易餓耶~@@ 06/15 20:20
4F:→ canifly:而且你每天都吃好多顆蛋唷 不會膩嘛@@ 06/15 20:21
5F:→ NoviceEX:蛋現在很便宜 而且也滿好吃的 我蜂蜜蛋糕只有一小塊加 06/15 20:23
6F:→ NoviceEX:上一些牛奶一下就飽了 高油高澱粉?荷包蛋很油嗎? 06/15 20:25
7F:推 canifly:很油阿 自己煎煎看就知道了 06/15 20:26
8F:→ NoviceEX:所以把那些油的換成蔬果嗎?? 可是這樣糖分不會過高嗎? 06/15 20:26
9F:→ NoviceEX:就炒飯和荷包但那些絕對不能碰囉? 好難吃到基代..... 06/15 20:27
10F:推 canifly:不是這樣 是你吃得營養很不均衡 06/15 20:27
11F:→ canifly:蔬菜好少 小心便秘 06/15 20:28
12F:推 sa0515205:基代不高 很容易就到阿... 06/15 20:33
13F:→ sa0515205:可以參考別人的菜單 多吃點菜、水果、魚肉 06/15 20:33
14F:推 tera:蔬果那種份量的糖分比一大堆的油好多了 06/15 20:35
15F:→ tera:sa大說的菜水果魚肉比較推 早餐飲料改無糖/低糖豆漿之流 06/15 20:36
16F:→ NoviceEX:板上說要減肥就要吃澱粉 所以我是在麵和吐司方面過高囉 06/15 20:41
17F:推 AQUAWATERS:你是吃了太多油吧 06/15 20:42
18F:推 canifly:因為很多人都不吃澱粉在減肥 所以才說要吃澱粉 06/15 20:42
19F:→ NoviceEX:聽各位這樣說 意思是減肥要低油低糖和足夠的熱量?(筆記 06/15 20:43
20F:→ canifly:而不是 都吃澱粉其他卻不吃@@ 飲食要均衡阿 06/15 20:43
21F:→ AQUAWATERS:蛋糕 吐司 粽子 水餃 燒餅 都算油 06/15 20:43
22F:→ AQUAWATERS:就算要吃澱粉也要挑好一點的食物吃吧... 06/15 20:44
23F:→ canifly:中式早點 除了饅頭之外 所有的東西在製做過程中就加很多油 06/15 20:44
24F:→ AQUAWATERS:不是說不能吃 是不要那麼常吃 06/15 20:44
25F:→ canifly:燒餅50不知道怎麼估的@@ 06/15 20:45
26F:→ sa0515205:兩顆水煮蛋加燒餅 這也可以當晚餐? 06/15 20:45
27F:→ canifly:不管有沒有減肥營養都要均衡~~ 06/15 20:46
28F:→ NoviceEX:燒餅我是只有吃一半啦.......那吃蕃薯或地瓜可以嗎? 06/15 20:48
29F:→ NoviceEX:只想著要少吃O O 都忘記要均衡了...." 06/15 20:48
30F:→ sa0515205:你 沒有吃飯的習慣嗎 orz 06/15 20:48
31F:→ AQUAWATERS:吃飯不是比較方便嗎 蕃薯和地瓜不是同一種東西嗎 06/15 20:49
32F:推 canifly:蔬菜湯 如果是那種用泡的 納含量很高對身體不好 06/15 20:49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0:51)
33F:→ sa0515205:你要吃地瓜可以 那只配兩顆水煮蛋? 菜呢? 06/15 20:52
34F:推 canifly:我只覺得你不要一直執著在澱粉阿 肉也要吃菜也要吃 06/15 20:53
35F:推 halulu:什麼都要吃阿拜託!!!!!!!!!!!! 06/15 20:53
36F:→ NoviceEX:嗯嗯.....我之後會注意到吃菜O O 低油低糖低鈉(筆記 06/15 20:53
37F:推 AQUAWATERS:你GOOGLE一下飲食金字塔吧 06/15 20:54
38F:→ AQUAWATERS:我覺得你對食物的認識好像不太夠 06/15 20:54
39F:→ NoviceEX:我減肥減到都快忘記怎麼吃東西了= =" 06/15 20:54
40F:→ sa0515205:畢竟接下來的飲食 可是要養成一輩子的習慣阿 06/15 20:56
41F:推 canifly:順便提醒一下 話說半個燒餅應該有150卡左右 中式早點 06/15 20:58
42F:→ canifly:像蛋餅 蔥油餅 油條 蘿蔔糕 等熱量都很高 又沒那麼容易飽 06/15 20:58
43F:→ canifly:不要常常吃比較好 飲食可以多樣化 減肥才不會很痛苦 06/15 20:59
44F:推 franciss:你應該吃自助餐的 煮時以米飯為主 06/15 21:07
45F:→ sa0515205:是說原po家很少煮飯嗎@@ 06/15 21:07
46F:推 allfar:你的蔬菜在哪啊? 06/15 21:10
47F:→ NoviceEX:滿少的..我明天起會增加蔬菜的 煎炸類少 要就吃蒸的對嗎? 06/15 21:16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29)
48F:推 ilovelemon:早上為什麼要吃肉勒 為什麼不放到晚餐吃 @@ 06/15 21:39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40)
49F:推 thomasii:早上吃肉有錯嗎@@這聽起來怪怪的,除非是一早吃雞排 06/15 21:48
50F:推 canifly:早上吃肉很OK阿@@ 06/15 21:50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59)
51F:推 ilovelemon:沒有啦 我自己是不喜歡一早就吃有油的東西 06/15 22:01
52F:→ ilovelemon:個人喜好囉 我是燕麥泡無糖豆漿 水果 跟水煮蛋 這樣 06/15 22:02
53F:→ ilovelemon:一早吃有油的 或聞到油煙 我會不舒服 哈 不過每個人不 06/15 22:02
54F:→ ilovelemon:同囉 06/15 22:02
55F:→ AQUAWATERS:早餐 有錢->燻雞蛋吐司 沒錢->饅頭+蛋 06/15 22:03
56F:→ AQUAWATERS:超有錢->雞腿蛋吐司 06/15 22:03
57F:推 canifly:我早餐不吃肉類到11點多就餓了@@ 06/15 22:03
58F:→ ilovelemon:我工作地方 是固定十一點半 到四十分左右就會吃中餐XD 06/15 22:26
59F:推 qazws08:握力器硬不硬差很多 量販店買到的壓個兩百下也不算運動到 06/15 22:35
60F:→ pinsaun:你估的 很低 06/15 22:50
61F:→ NoviceEX:我是壓到45下左右就快掛點了O O.....我估什麼很低??? 06/15 23:22
62F:推 avowal:吐司不可能70~很薄的都快100了 06/15 23:41
63F:→ NoviceEX:我.........被騙了O_O 06/15 23:49
64F:推 sophias84309:燒餅50...大概是咬一口吧!! 06/16 01:14
65F:→ reneeviolet:接連看你幾篇文 除了怪怪的也覺得毛毛的 都不爬文= = 06/16 02:06
66F:→ NoviceEX:可是是因為爬了還看不懂壓ˊ口ˋ... 06/16 10:41
67F:推 sallly520:爬了看不懂菜單就直接學不錯的範本也可以壓 06/16 10:43
68F:→ sallly520:總比自己亂吃好多了 06/16 10:43
69F:推 sallly520:還有各種食物的熱量網路都查的到 多看多學就會了 06/16 10:45
70F:→ sallly520:再查熱量前也先去查一下何謂"減肥健康的飲食" 06/16 10:45
71F:推 dearwith:有膽發這種文章亂請教也很了不起 06/16 11:30
72F:推 ctg10053:重訓觀念要再加強 06/18 17:36
73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