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viceEX (EX)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飲食
時間Tue Jun 15 20:09:02 2010
好像怪怪的
我的體重是61
身高155
--------------------------------更新-------------------
那我明天起
早餐
稀飯一碗
一份菜
豆漿一杯
肉或者蛋
午餐
白飯一碗
菜兩份
蛋一份
肉一份
中間餓了就吃些許水果
晚餐
白飯一碗
菜一份
蛋一份
這樣對嗎??
-----------------------------------------
昨天的早餐是 半個蜂蜜蛋糕 100CC的低指牛奶 一片白吐司
午餐是 一顆粽子 (人家媽媽做的沒有調味料的粽子O O.....)
晚餐是 一碗酸辣麵
蜂80+奶50+吐70+粽400(新聞上說大概是一碗飯+兩塊肉的熱量)
+酸辣麵500(約)
今天的早餐是 兩組吐司夾荷包蛋
午餐是 水餃15顆 一碗蔬菜湯
晚餐是 兩顆水煮蛋 半個燒餅
早餐 我吐司夾荷包蛋是兩片夾一個 大概是 2(70*2+120)
午餐 水餃看包裝水餃約480(沒有沾醬) 湯的標示是90
晚餐 水煮蛋70*2 燒餅(未知)猜50
520+480+90+140+50
昨天1100
今天1280
都沒有飲料
水每天喝1800左右
我用算的
我的基代大概是1400耶 O O..........
目前才剛開始
我絕得我怎嚜吃都沒吃到??????
可是又感覺已經吃飽了
問題出在哪???
順便一題
我運動是握力器左右各100下 午晚各一
啞鈴(8磅)是左右各50下
仰臥起坐50下(午晚睡前各一次)
扶力挺身20下
看電視扭腰 起立蹲下
還沒開始跑步.....
這樣看的懂嘛O O?
看不懂請鞭我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3.75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0:09)
1F:推 joseph103331:沒吃到基代阿... 06/15 20:11
2F:→ packtin:哪裡怪?就高油高澱粉飲食囉.. 06/15 20:19
3F:推 canifly:蜂蜜蛋糕熱量高又容易餓耶~@@ 06/15 20:20
4F:→ canifly:而且你每天都吃好多顆蛋唷 不會膩嘛@@ 06/15 20:21
5F:→ NoviceEX:蛋現在很便宜 而且也滿好吃的 我蜂蜜蛋糕只有一小塊加 06/15 20:23
6F:→ NoviceEX:上一些牛奶一下就飽了 高油高澱粉?荷包蛋很油嗎? 06/15 20:25
7F:推 canifly:很油阿 自己煎煎看就知道了 06/15 20:26
8F:→ NoviceEX:所以把那些油的換成蔬果嗎?? 可是這樣糖分不會過高嗎? 06/15 20:26
9F:→ NoviceEX:就炒飯和荷包但那些絕對不能碰囉? 好難吃到基代..... 06/15 20:27
10F:推 canifly:不是這樣 是你吃得營養很不均衡 06/15 20:27
11F:→ canifly:蔬菜好少 小心便秘 06/15 20:28
12F:推 sa0515205:基代不高 很容易就到阿... 06/15 20:33
13F:→ sa0515205:可以參考別人的菜單 多吃點菜、水果、魚肉 06/15 20:33
14F:推 tera:蔬果那種份量的糖分比一大堆的油好多了 06/15 20:35
15F:→ tera:sa大說的菜水果魚肉比較推 早餐飲料改無糖/低糖豆漿之流 06/15 20:36
16F:→ NoviceEX:板上說要減肥就要吃澱粉 所以我是在麵和吐司方面過高囉 06/15 20:41
17F:推 AQUAWATERS:你是吃了太多油吧 06/15 20:42
18F:推 canifly:因為很多人都不吃澱粉在減肥 所以才說要吃澱粉 06/15 20:42
19F:→ NoviceEX:聽各位這樣說 意思是減肥要低油低糖和足夠的熱量?(筆記 06/15 20:43
20F:→ canifly:而不是 都吃澱粉其他卻不吃@@ 飲食要均衡阿 06/15 20:43
21F:→ AQUAWATERS:蛋糕 吐司 粽子 水餃 燒餅 都算油 06/15 20:43
22F:→ AQUAWATERS:就算要吃澱粉也要挑好一點的食物吃吧... 06/15 20:44
23F:→ canifly:中式早點 除了饅頭之外 所有的東西在製做過程中就加很多油 06/15 20:44
24F:→ AQUAWATERS:不是說不能吃 是不要那麼常吃 06/15 20:44
25F:→ canifly:燒餅50不知道怎麼估的@@ 06/15 20:45
26F:→ sa0515205:兩顆水煮蛋加燒餅 這也可以當晚餐? 06/15 20:45
27F:→ canifly:不管有沒有減肥營養都要均衡~~ 06/15 20:46
28F:→ NoviceEX:燒餅我是只有吃一半啦.......那吃蕃薯或地瓜可以嗎? 06/15 20:48
29F:→ NoviceEX:只想著要少吃O O 都忘記要均衡了...." 06/15 20:48
30F:→ sa0515205:你 沒有吃飯的習慣嗎 orz 06/15 20:48
31F:→ AQUAWATERS:吃飯不是比較方便嗎 蕃薯和地瓜不是同一種東西嗎 06/15 20:49
32F:推 canifly:蔬菜湯 如果是那種用泡的 納含量很高對身體不好 06/15 20:49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0:51)
33F:→ sa0515205:你要吃地瓜可以 那只配兩顆水煮蛋? 菜呢? 06/15 20:52
34F:推 canifly:我只覺得你不要一直執著在澱粉阿 肉也要吃菜也要吃 06/15 20:53
35F:推 halulu:什麼都要吃阿拜託!!!!!!!!!!!! 06/15 20:53
36F:→ NoviceEX:嗯嗯.....我之後會注意到吃菜O O 低油低糖低鈉(筆記 06/15 20:53
37F:推 AQUAWATERS:你GOOGLE一下飲食金字塔吧 06/15 20:54
38F:→ AQUAWATERS:我覺得你對食物的認識好像不太夠 06/15 20:54
39F:→ NoviceEX:我減肥減到都快忘記怎麼吃東西了= =" 06/15 20:54
40F:→ sa0515205:畢竟接下來的飲食 可是要養成一輩子的習慣阿 06/15 20:56
41F:推 canifly:順便提醒一下 話說半個燒餅應該有150卡左右 中式早點 06/15 20:58
42F:→ canifly:像蛋餅 蔥油餅 油條 蘿蔔糕 等熱量都很高 又沒那麼容易飽 06/15 20:58
43F:→ canifly:不要常常吃比較好 飲食可以多樣化 減肥才不會很痛苦 06/15 20:59
44F:推 franciss:你應該吃自助餐的 煮時以米飯為主 06/15 21:07
45F:→ sa0515205:是說原po家很少煮飯嗎@@ 06/15 21:07
46F:推 allfar:你的蔬菜在哪啊? 06/15 21:10
47F:→ NoviceEX:滿少的..我明天起會增加蔬菜的 煎炸類少 要就吃蒸的對嗎? 06/15 21:16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29)
48F:推 ilovelemon:早上為什麼要吃肉勒 為什麼不放到晚餐吃 @@ 06/15 21:39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40)
49F:推 thomasii:早上吃肉有錯嗎@@這聽起來怪怪的,除非是一早吃雞排 06/15 21:48
50F:推 canifly:早上吃肉很OK阿@@ 06/15 21:50
※ 編輯: NoviceEX 來自: 114.24.103.75 (06/15 21:59)
51F:推 ilovelemon:沒有啦 我自己是不喜歡一早就吃有油的東西 06/15 22:01
52F:→ ilovelemon:個人喜好囉 我是燕麥泡無糖豆漿 水果 跟水煮蛋 這樣 06/15 22:02
53F:→ ilovelemon:一早吃有油的 或聞到油煙 我會不舒服 哈 不過每個人不 06/15 22:02
54F:→ ilovelemon:同囉 06/15 22:02
55F:→ AQUAWATERS:早餐 有錢->燻雞蛋吐司 沒錢->饅頭+蛋 06/15 22:03
56F:→ AQUAWATERS:超有錢->雞腿蛋吐司 06/15 22:03
57F:推 canifly:我早餐不吃肉類到11點多就餓了@@ 06/15 22:03
58F:→ ilovelemon:我工作地方 是固定十一點半 到四十分左右就會吃中餐XD 06/15 22:26
59F:推 qazws08:握力器硬不硬差很多 量販店買到的壓個兩百下也不算運動到 06/15 22:35
60F:→ pinsaun:你估的 很低 06/15 22:50
61F:→ NoviceEX:我是壓到45下左右就快掛點了O O.....我估什麼很低??? 06/15 23:22
62F:推 avowal:吐司不可能70~很薄的都快100了 06/15 23:41
63F:→ NoviceEX:我.........被騙了O_O 06/15 23:49
64F:推 sophias84309:燒餅50...大概是咬一口吧!! 06/16 01:14
65F:→ reneeviolet:接連看你幾篇文 除了怪怪的也覺得毛毛的 都不爬文= = 06/16 02:06
66F:→ NoviceEX:可是是因為爬了還看不懂壓ˊ口ˋ... 06/16 10:41
67F:推 sallly520:爬了看不懂菜單就直接學不錯的範本也可以壓 06/16 10:43
68F:→ sallly520:總比自己亂吃好多了 06/16 10:43
69F:推 sallly520:還有各種食物的熱量網路都查的到 多看多學就會了 06/16 10:45
70F:→ sallly520:再查熱量前也先去查一下何謂"減肥健康的飲食" 06/16 10:45
71F:推 dearwith:有膽發這種文章亂請教也很了不起 06/16 11:30
72F:推 ctg10053:重訓觀念要再加強 06/1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