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好像怪怪的 我的体重是61 身高155 --------------------------------更新------------------- 那我明天起 早餐 稀饭一碗 一份菜 豆浆一杯 肉或者蛋 午餐 白饭一碗 菜两份 蛋一份 肉一份 中间饿了就吃些许水果 晚餐 白饭一碗 菜一份 蛋一份 这样对吗?? ----------------------------------------- 昨天的早餐是 半个蜂蜜蛋糕 100CC的低指牛奶 一片白吐司 午餐是 一颗粽子 (人家妈妈做的没有调味料的粽子O O.....) 晚餐是 一碗酸辣面 蜂80+奶50+吐70+粽400(新闻上说大概是一碗饭+两块肉的热量) +酸辣面500(约) 今天的早餐是 两组吐司夹荷包蛋 午餐是 水饺15颗 一碗蔬菜汤 晚餐是 两颗水煮蛋 半个烧饼 早餐 我吐司夹荷包蛋是两片夹一个 大概是 2(70*2+120) 午餐 水饺看包装水饺约480(没有沾酱) 汤的标示是90 晚餐 水煮蛋70*2 烧饼(未知)猜50 520+480+90+140+50 昨天1100 今天1280 都没有饮料 水每天喝1800左右 我用算的 我的基代大概是1400耶 O O.......... 目前才刚开始 我绝得我怎嚜吃都没吃到?????? 可是又感觉已经吃饱了 问题出在哪??? 顺便一题 我运动是握力器左右各100下 午晚各一 哑铃(8磅)是左右各50下 仰卧起坐50下(午晚睡前各一次) 扶力挺身20下 看电视扭腰 起立蹲下 还没开始跑步..... 这样看的懂嘛O O? 看不懂请鞭我 对不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03.75 ※ 编辑: NoviceEX 来自: 114.24.103.75 (06/15 20:09)
1F:推 joseph103331:没吃到基代阿... 06/15 20:11
2F:→ packtin:哪里怪?就高油高淀粉饮食罗.. 06/15 20:19
3F:推 canifly:蜂蜜蛋糕热量高又容易饿耶~@@ 06/15 20:20
4F:→ canifly:而且你每天都吃好多颗蛋唷 不会腻嘛@@ 06/15 20:21
5F:→ NoviceEX:蛋现在很便宜 而且也满好吃的 我蜂蜜蛋糕只有一小块加 06/15 20:23
6F:→ NoviceEX:上一些牛奶一下就饱了 高油高淀粉?荷包蛋很油吗? 06/15 20:25
7F:推 canifly:很油阿 自己煎煎看就知道了 06/15 20:26
8F:→ NoviceEX:所以把那些油的换成蔬果吗?? 可是这样糖分不会过高吗? 06/15 20:26
9F:→ NoviceEX:就炒饭和荷包但那些绝对不能碰罗? 好难吃到基代..... 06/15 20:27
10F:推 canifly:不是这样 是你吃得营养很不均衡 06/15 20:27
11F:→ canifly:蔬菜好少 小心便秘 06/15 20:28
12F:推 sa0515205:基代不高 很容易就到阿... 06/15 20:33
13F:→ sa0515205:可以参考别人的菜单 多吃点菜、水果、鱼肉 06/15 20:33
14F:推 tera:蔬果那种份量的糖分比一大堆的油好多了 06/15 20:35
15F:→ tera:sa大说的菜水果鱼肉比较推 早餐饮料改无糖/低糖豆浆之流 06/15 20:36
16F:→ NoviceEX:板上说要减肥就要吃淀粉 所以我是在面和吐司方面过高罗 06/15 20:41
17F:推 AQUAWATERS:你是吃了太多油吧 06/15 20:42
18F:推 canifly:因为很多人都不吃淀粉在减肥 所以才说要吃淀粉 06/15 20:42
19F:→ NoviceEX:听各位这样说 意思是减肥要低油低糖和足够的热量?(笔记 06/15 20:43
20F:→ canifly:而不是 都吃淀粉其他却不吃@@ 饮食要均衡阿 06/15 20:43
21F:→ AQUAWATERS:蛋糕 吐司 粽子 水饺 烧饼 都算油 06/15 20:43
22F:→ AQUAWATERS:就算要吃淀粉也要挑好一点的食物吃吧... 06/15 20:44
23F:→ canifly:中式早点 除了馒头之外 所有的东西在制做过程中就加很多油 06/15 20:44
24F:→ AQUAWATERS:不是说不能吃 是不要那麽常吃 06/15 20:44
25F:→ canifly:烧饼50不知道怎麽估的@@ 06/15 20:45
26F:→ sa0515205:两颗水煮蛋加烧饼 这也可以当晚餐? 06/15 20:45
27F:→ canifly:不管有没有减肥营养都要均衡~~ 06/15 20:46
28F:→ NoviceEX:烧饼我是只有吃一半啦.......那吃蕃薯或地瓜可以吗? 06/15 20:48
29F:→ NoviceEX:只想着要少吃O O 都忘记要均衡了...." 06/15 20:48
30F:→ sa0515205:你 没有吃饭的习惯吗 orz 06/15 20:48
31F:→ AQUAWATERS:吃饭不是比较方便吗 蕃薯和地瓜不是同一种东西吗 06/15 20:49
32F:推 canifly:蔬菜汤 如果是那种用泡的 纳含量很高对身体不好 06/15 20:49
※ 编辑: NoviceEX 来自: 114.24.103.75 (06/15 20:51)
33F:→ sa0515205:你要吃地瓜可以 那只配两颗水煮蛋? 菜呢? 06/15 20:52
34F:推 canifly:我只觉得你不要一直执着在淀粉阿 肉也要吃菜也要吃 06/15 20:53
35F:推 halulu:什麽都要吃阿拜托!!!!!!!!!!!! 06/15 20:53
36F:→ NoviceEX:嗯嗯.....我之後会注意到吃菜O O 低油低糖低钠(笔记 06/15 20:53
37F:推 AQUAWATERS:你GOOGLE一下饮食金字塔吧 06/15 20:54
38F:→ AQUAWATERS:我觉得你对食物的认识好像不太够 06/15 20:54
39F:→ NoviceEX:我减肥减到都快忘记怎麽吃东西了= =" 06/15 20:54
40F:→ sa0515205:毕竟接下来的饮食 可是要养成一辈子的习惯阿 06/15 20:56
41F:推 canifly:顺便提醒一下 话说半个烧饼应该有150卡左右 中式早点 06/15 20:58
42F:→ canifly:像蛋饼 葱油饼 油条 萝卜糕 等热量都很高 又没那麽容易饱 06/15 20:58
43F:→ canifly:不要常常吃比较好 饮食可以多样化 减肥才不会很痛苦 06/15 20:59
44F:推 franciss:你应该吃自助餐的 煮时以米饭为主 06/15 21:07
45F:→ sa0515205:是说原po家很少煮饭吗@@ 06/15 21:07
46F:推 allfar:你的蔬菜在哪啊? 06/15 21:10
47F:→ NoviceEX:满少的..我明天起会增加蔬菜的 煎炸类少 要就吃蒸的对吗? 06/15 21:16
※ 编辑: NoviceEX 来自: 114.24.103.75 (06/15 21:29)
48F:推 ilovelemon:早上为什麽要吃肉勒 为什麽不放到晚餐吃 @@ 06/15 21:39
※ 编辑: NoviceEX 来自: 114.24.103.75 (06/15 21:40)
49F:推 thomasii:早上吃肉有错吗@@这听起来怪怪的,除非是一早吃鸡排 06/15 21:48
50F:推 canifly:早上吃肉很OK阿@@ 06/15 21:50
※ 编辑: NoviceEX 来自: 114.24.103.75 (06/15 21:59)
51F:推 ilovelemon:没有啦 我自己是不喜欢一早就吃有油的东西 06/15 22:01
52F:→ ilovelemon:个人喜好罗 我是燕麦泡无糖豆浆 水果 跟水煮蛋 这样 06/15 22:02
53F:→ ilovelemon:一早吃有油的 或闻到油烟 我会不舒服 哈 不过每个人不 06/15 22:02
54F:→ ilovelemon:同罗 06/15 22:02
55F:→ AQUAWATERS:早餐 有钱->燻鸡蛋吐司 没钱->馒头+蛋 06/15 22:03
56F:→ AQUAWATERS:超有钱->鸡腿蛋吐司 06/15 22:03
57F:推 canifly:我早餐不吃肉类到11点多就饿了@@ 06/15 22:03
58F:→ ilovelemon:我工作地方 是固定十一点半 到四十分左右就会吃中餐XD 06/15 22:26
59F:推 qazws08:握力器硬不硬差很多 量贩店买到的压个两百下也不算运动到 06/15 22:35
60F:→ pinsaun:你估的 很低 06/15 22:50
61F:→ NoviceEX:我是压到45下左右就快挂点了O O.....我估什麽很低??? 06/15 23:22
62F:推 avowal:吐司不可能70~很薄的都快100了 06/15 23:41
63F:→ NoviceEX:我.........被骗了O_O 06/15 23:49
64F:推 sophias84309:烧饼50...大概是咬一口吧!! 06/16 01:14
65F:→ reneeviolet:接连看你几篇文 除了怪怪的也觉得毛毛的 都不爬文= = 06/16 02:06
66F:→ NoviceEX:可是是因为爬了还看不懂压ˊ口ˋ... 06/16 10:41
67F:推 sallly520:爬了看不懂菜单就直接学不错的范本也可以压 06/16 10:43
68F:→ sallly520:总比自己乱吃好多了 06/16 10:43
69F:推 sallly520:还有各种食物的热量网路都查的到 多看多学就会了 06/16 10:45
70F:→ sallly520:再查热量前也先去查一下何谓"减肥健康的饮食" 06/16 10:45
71F:推 dearwith:有胆发这种文章乱请教也很了不起 06/16 11:30
72F:推 ctg10053:重训观念要再加强 06/18 17:36
73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