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gt (愛格低嘉啦)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大家怎知自己心跳多少呀??
時間Tue Jun 15 14:38:28 2010
我現在每晚會去跑操場半小時
400*9=3600m
不是很輕鬆 其實很ㄍㄥ
常常跑完六圈就想回家了
平日我覺得自己的心跳很慢
當自己算每分鐘有七十幾下的時候
就覺得感到心臟一直發出咚咚聲(對 其實也才70)
去跑步的時候 沒有用機器測 也沒戴手表
但也不覺得心跳可以到每分鐘130下
有人也心跳比較慢的嗎??
像我這種是不是不用到每分鐘130也可以燃脂壓??
我(166/54)
體脂23%
BMI 19.9
基代1280
想減fat mass到20% 也就是再減個三公斤左右的脂肪(但我胸部已經沒有B了>///<)
線條就靠瑜珈一星期至少去兩次
重訓就不考慮了 因為沒有器材 會自己在家抬腿或仰臥起坐
飲食很自由 但我會盡量不吃到1300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教我如何消除脂肪又可以曲線健美
謝謝!!
--
我也愛你!!一生一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0.46
1F:→ mooma:測心跳10秒 然後*6阿 06/15 14:42
2F:→ TiaTia:我是最簡單的方法,跑到要沒氣的地步再慢一點點,至少要能喘 06/15 14:42
3F:→ TiaTia:得過氣的地步.不然有種量心跳的手錶,聽說很貴 06/15 14:42
4F:→ bandoll:兩千塊以內就可以買到不錯用的了 06/15 15:07
5F:→ glegoo:除非整天躺著不動,否則不建議只吃到基代。 06/15 15:08
6F:推 itsumokasa:我都對秒針耶 運動到有120(一秒兩下或兩下超過一點點) 06/15 18:53
7F:→ zyxel:2000多就又了 不貴 06/15 19:21
8F:推 canifly:對很多學生來說2000多很貴@@ 06/15 19:38
9F:→ daycat:重量訓練需要器材嗎? => 練。全。身。也。都。不。用 06/15 20:03
10F:推 yushu:我都抓一下1秒的時間...有跳2下就好了....@@ 06/15 20:05
11F:推 canifly:爬文就會知道不用一定要心跳130才行 總之有運動就是好事啦 06/15 20:18
12F:推 AaronPA:又是一個抬腿想瘦身的 要不要加個空中腳踏車? 06/15 22:06
14F:推 forget1129:樓樓上!人家明明就說有在跑步了~又沒說只靠抬腿= = 06/15 22:55
15F:→ Aigt:我覺得抬腿可以練腹肌呀! 06/16 00:50
16F:→ zyxel:腹部會變大 06/16 01:02
17F:推 halulu:抬腿練腹肌 沒問題阿 不要靠牆抬腿 直接舉在半空 06/16 15:53
18F:→ halulu:最好是來個45度 撐著~ 06/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