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gt (爱格低嘉啦)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大家怎知自己心跳多少呀??
时间Tue Jun 15 14:38:28 2010
我现在每晚会去跑操场半小时
400*9=3600m
不是很轻松 其实很ㄍㄥ
常常跑完六圈就想回家了
平日我觉得自己的心跳很慢
当自己算每分钟有七十几下的时候
就觉得感到心脏一直发出咚咚声(对 其实也才70)
去跑步的时候 没有用机器测 也没戴手表
但也不觉得心跳可以到每分钟130下
有人也心跳比较慢的吗??
像我这种是不是不用到每分钟130也可以燃脂压??
我(166/54)
体脂23%
BMI 19.9
基代1280
想减fat mass到20% 也就是再减个三公斤左右的脂肪(但我胸部已经没有B了>///<)
线条就靠瑜珈一星期至少去两次
重训就不考虑了 因为没有器材 会自己在家抬腿或仰卧起坐
饮食很自由 但我会尽量不吃到1300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教我如何消除脂肪又可以曲线健美
谢谢!!
--
我也爱你!!一生一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90.46
1F:→ mooma:测心跳10秒 然後*6阿 06/15 14:42
2F:→ TiaTia:我是最简单的方法,跑到要没气的地步再慢一点点,至少要能喘 06/15 14:42
3F:→ TiaTia:得过气的地步.不然有种量心跳的手表,听说很贵 06/15 14:42
4F:→ bandoll:两千块以内就可以买到不错用的了 06/15 15:07
5F:→ glegoo:除非整天躺着不动,否则不建议只吃到基代。 06/15 15:08
6F:推 itsumokasa:我都对秒针耶 运动到有120(一秒两下或两下超过一点点) 06/15 18:53
7F:→ zyxel:2000多就又了 不贵 06/15 19:21
8F:推 canifly:对很多学生来说2000多很贵@@ 06/15 19:38
9F:→ daycat:重量训练需要器材吗? => 练。全。身。也。都。不。用 06/15 20:03
10F:推 yushu:我都抓一下1秒的时间...有跳2下就好了....@@ 06/15 20:05
11F:推 canifly:爬文就会知道不用一定要心跳130才行 总之有运动就是好事啦 06/15 20:18
12F:推 AaronPA:又是一个抬腿想瘦身的 要不要加个空中脚踏车? 06/15 22:06
14F:推 forget1129:楼楼上!人家明明就说有在跑步了~又没说只靠抬腿= = 06/15 22:55
15F:→ Aigt:我觉得抬腿可以练腹肌呀! 06/16 00:50
16F:→ zyxel:腹部会变大 06/16 01:02
17F:推 halulu:抬腿练腹肌 没问题阿 不要靠墙抬腿 直接举在半空 06/16 15:53
18F:→ halulu:最好是来个45度 撑着~ 06/1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