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owo (高雄 求職<長期>)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整體評估
時間Tue Jun 15 11:14:23 2010
因為是在診所工作 又是應屆畢業生
所以能運動的時間很不一定
沒課沒工作的時候
會在家跳舞(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教學舞蹈)
運動前擦塑身霜 一次大概都跳超過30分以上 (都跳到流汗 = =+)
晚上幾乎都要上班 會到家都10點半
洗完澡 有空的話就搖呼拉圈15分鐘
20下仰臥起坐
睡前靠牆抬腿(因為上班有時候上整天班>
1點以前入睡
早上: 火腿蛋吐司不加美乃滋+紅茶 OR 豆漿
中餐:便當(3樣青菜)
晚餐:飯菜+3-4樣菜 <飯是半碗糙米飯>
至於水果方面盡量補充
因為時間都待在診所
總不能常常躲去休息區吃
請各位評鑑一下 是否OK
謝謝
原PO 身高163 體重55K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37
1F:推 julienbike:純推少女時代!!!我覺得黑少時比白少時性感!! 06/15 11:21
2F:→ sa0515205:如果想要慢慢減 這樣是很ok的 06/15 11:24
3F:→ Wooowo:所以 這樣是太多嗎? 06/15 12:06
4F:→ sa0515205:不多阿 你吃的很好 只是運動量可以加強~ 06/15 12:10
5F:→ sa0515205:等等 你要吃肉或魚啊 06/15 12:13
6F:→ Wooowo:都有咧 ? 魚要首選嗎? 06/15 12:21
7F:推 wsitfe:擦瘦身霜的時間不如拿去運動卡實在.... 06/15 12:59
8F:→ whitestripe:我會建議把瘦身霜的錢拿去買啞鈴 06/15 13:03
9F:→ dooxxb:建議買了啞鈴之後可以把呼拉圈時間移到洗澡前改練啞鈴 06/15 13:09
11F:→ toshism:除了舞蹈以外其他有做等於沒做 建議水管上面的健身操 06/15 15:48
12F:推 aikopake:推SNSD 要不要考慮練Gee跟 說出你的願望 感覺比RDR更累 06/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