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owo (高雄 求职<长期>)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整体评估
时间Tue Jun 15 11:14:23 2010
因为是在诊所工作 又是应届毕业生
所以能运动的时间很不一定
没课没工作的时候
会在家跳舞(少女时代的RUN DEVIL RUN教学舞蹈)
运动前擦塑身霜 一次大概都跳超过30分以上 (都跳到流汗 = =+)
晚上几乎都要上班 会到家都10点半
洗完澡 有空的话就摇呼拉圈15分钟
20下仰卧起坐
睡前靠墙抬腿(因为上班有时候上整天班>
1点以前入睡
早上: 火腿蛋吐司不加美乃滋+红茶 OR 豆浆
中餐:便当(3样青菜)
晚餐:饭菜+3-4样菜 <饭是半碗糙米饭>
至於水果方面尽量补充
因为时间都待在诊所
总不能常常躲去休息区吃
请各位评监一下 是否OK
谢谢
原PO 身高163 体重55K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9.37
1F:推 julienbike:纯推少女时代!!!我觉得黑少时比白少时性感!! 06/15 11:21
2F:→ sa0515205:如果想要慢慢减 这样是很ok的 06/15 11:24
3F:→ Wooowo:所以 这样是太多吗? 06/15 12:06
4F:→ sa0515205:不多阿 你吃的很好 只是运动量可以加强~ 06/15 12:10
5F:→ sa0515205:等等 你要吃肉或鱼啊 06/15 12:13
6F:→ Wooowo:都有咧 ? 鱼要首选吗? 06/15 12:21
7F:推 wsitfe:擦瘦身霜的时间不如拿去运动卡实在.... 06/15 12:59
8F:→ whitestripe:我会建议把瘦身霜的钱拿去买哑铃 06/15 13:03
9F:→ dooxxb:建议买了哑铃之後可以把呼拉圈时间移到洗澡前改练哑铃 06/15 13:09
11F:→ toshism:除了舞蹈以外其他有做等於没做 建议水管上面的健身操 06/15 15:48
12F:推 aikopake:推SNSD 要不要考虑练Gee跟 说出你的愿望 感觉比RDR更累 06/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