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30038 (余扁)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請看一下我的飲食
時間Tue Jun 15 00:00:16 2010
今天畢業了 現在有很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利用
目前大致上的規劃是運動健身
我是男生 身高170 體重52
算剛剛好〈吧〉
我跟一些人一樣 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吃東西
無論是泡麵、麵包、熱狗 我都來者不拒
只是基於身體健康的觀念
讓我不得不好好想個辦法來控制我的飲食
我的早餐:豬柳漢堡加蛋、培根丹麥土司加蛋之類 另外一杯中杯紅茶或豆漿
我的中餐:大致上都以麵食為主,像乾麵等
我的晚餐是我控制不了的部分 我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晚餐
不知不覺我的晚餐就一直猛吃了
飲食在晚餐的部分 有誰能建議一下
主要是能在食慾與飽足感間有個平衡點
PS. 家裡的觀念是晚餐不能不吃 所以請不要提供我 就不要吃的答案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2.236
1F:推 tera:青菜 水果勒? 06/15 00:04
2F:→ tera:最重要的飲食早午餐都吃成這樣了..如果是長期習慣 很恐怖的 06/15 00:06
3F:推 liberating:為什麼我有種你好輕盈的感覺... 06/15 00:06
4F:→ tera:我想你心裡應該也知道健康飲食的正確答案吧.. -_-|| 06/15 00:06
5F:→ wat30038:我早餐若再上課時間都會選擇吃粥 忘了補充~ 06/15 00:08
6F:→ yr:寫得不清不楚,建議好好寫大家才能幫你判斷 06/15 00:17
7F:→ liinlisa:三餐真的不太健康耶 先參考飲食金字塔吧.. 06/15 00:24
8F:→ liinlisa:你bmi不高 不過建議你去測量一下體脂肪 06/15 00:24
9F:→ reneeviolet:炫耀文 = = 06/15 00:49
10F:推 Rolflin:你的BMI值這麼低沒差吧 06/15 01:39
11F:→ lavoting:170/52哪裡剛好了..... 06/15 06:48
12F:→ zyxel:我比你高1公分 體重70 -.- 06/15 06:51
13F:推 concent: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怪 我學生(男)大概165/40 竟然在節食 06/15 06:56
14F:→ dreamer128:不是說BMI小於18.5禁發減肥文嗎?(所以改發討論是吧? 06/15 08:18
15F:推 risser:早餐都是「加蛋」真的不太健康,多吃青菜水果吧 06/15 08:31
16F:推 sa0515205:超瘦的 你節食幹麼 06/15 09:05
17F:→ sa0515205:說錯 是吃太不營養了 06/15 09:07
18F:推 snsnsn:先把你規劃的菜單拿出來,再來討論吧!不然有啥好討論的? 06/15 11:19
19F:推 sa0515205:會不好控制嗎@@ 吃些容易飽的食物呢 06/15 11:22
20F:→ sa0515205:你不吃蔬菜水果嗎 查一下什麼是飲食均衡 06/15 11:23
21F:推 rr741218:不要看電視吃飯 做在餐桌前 專心吃 就不會吃太多 06/15 11:36
22F:推 hotasdfghjkl:剛剛好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5 12:02
23F:推 syueboss:我160/52 剛剛好 XDDDD 06/15 12:06
24F:推 whitestripe:基本上男生越重體脂肪還能到達標準越好 06/15 12:49
25F:→ whitestripe:170/52實在不是剛剛好 06/15 12:50
26F:→ whitestripe:你如果有辦法70公斤可是體脂只有15趴以下那就剛剛好 06/15 12:51
27F:推 whitestripe:你需要的是增加你的肌肉 06/15 13:00
28F:推 angelluna:我170/50 女 想像一個男生跟我同身材....嗯.... 06/15 13:04
29F:→ angelluna:想像畫面會覺得你弱不經風耶 = =" 06/15 13:05
30F:推 Taoyuan5566:你需要的是運動和重訓 06/15 14:21
31F:推 NICKSHOW:大概是想當神仙了吧~ 06/15 14:38
32F:推 iamhappyQ:瘦得要死... 06/15 15:27
33F:→ kang1805:男生170/52太瘦.. .應該多做重訓而且增重體態才會好看 06/15 15:45
34F:推 cat1984:天阿 我比你重XDDDDDD 06/15 16:16
35F:→ by216:太瘦了吧 男生太瘦很難好看... 我應該打得贏你XD 06/15 16:31
36F:推 qazws08:切了就剛好了 06/15 16:54
37F:推 Dfgs:不是越瘦越好 量個體脂吧 06/15 17:11
38F:推 okinawa0603:綠洲PK不喝水 06/15 18:47
39F:推 pk90290:你都要飄起來了!!你不需要變瘦而是要長高增胖吧.. 06/15 20:32
40F:推 yinging025:炫耀文啊 (淚奔 06/15 20:33
41F:→ GOPOL:太瘦了 打架很吃虧 06/15 20:41
42F:推 eeriegirl:太瘦 這樣女生哪會有安全感阿 06/15 22:18
43F:推 gaudi:不過台灣最討厭的就是 外面賣的澱粉比蔬菜莎拉便宜太多 06/15 22:56
44F:→ gaudi:我也想小七莎拉吃三份啊 可惜錢只夠御便當吃一個 06/15 22:57
45F:推 quiet93:我老公168/62被我全家嫌瘦弱耶>< 06/15 23:47
46F:→ Vanquze:女生也才剛剛好 男生太瘦 06/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