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30038 (余扁)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请看一下我的饮食
时间Tue Jun 15 00:00:16 2010
今天毕业了 现在有很多的空闲时间可以利用
目前大致上的规划是运动健身
我是男生 身高170 体重52
算刚刚好〈吧〉
我跟一些人一样 无聊的时候就会想吃东西
无论是泡面、面包、热狗 我都来者不拒
只是基於身体健康的观念
让我不得不好好想个办法来控制我的饮食
我的早餐:猪柳汉堡加蛋、培根丹麦土司加蛋之类 另外一杯中杯红茶或豆浆
我的中餐:大致上都以面食为主,像乾面等
我的晚餐是我控制不了的部分 我喜欢边看电视边吃晚餐
不知不觉我的晚餐就一直猛吃了
饮食在晚餐的部分 有谁能建议一下
主要是能在食慾与饱足感间有个平衡点
PS. 家里的观念是晚餐不能不吃 所以请不要提供我 就不要吃的答案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02.236
1F:推 tera:青菜 水果勒? 06/15 00:04
2F:→ tera:最重要的饮食早午餐都吃成这样了..如果是长期习惯 很恐怖的 06/15 00:06
3F:推 liberating:为什麽我有种你好轻盈的感觉... 06/15 00:06
4F:→ tera:我想你心里应该也知道健康饮食的正确答案吧.. -_-|| 06/15 00:06
5F:→ wat30038:我早餐若再上课时间都会选择吃粥 忘了补充~ 06/15 00:08
6F:→ yr:写得不清不楚,建议好好写大家才能帮你判断 06/15 00:17
7F:→ liinlisa:三餐真的不太健康耶 先参考饮食金字塔吧.. 06/15 00:24
8F:→ liinlisa:你bmi不高 不过建议你去测量一下体脂肪 06/15 00:24
9F:→ reneeviolet:炫耀文 = = 06/15 00:49
10F:推 Rolflin:你的BMI值这麽低没差吧 06/15 01:39
11F:→ lavoting:170/52哪里刚好了..... 06/15 06:48
12F:→ zyxel:我比你高1公分 体重70 -.- 06/15 06:51
13F:推 concent:现在的小孩真的很怪 我学生(男)大概165/40 竟然在节食 06/15 06:56
14F:→ dreamer128:不是说BMI小於18.5禁发减肥文吗?(所以改发讨论是吧? 06/15 08:18
15F:推 risser:早餐都是「加蛋」真的不太健康,多吃青菜水果吧 06/15 08:31
16F:推 sa0515205:超瘦的 你节食干麽 06/15 09:05
17F:→ sa0515205:说错 是吃太不营养了 06/15 09:07
18F:推 snsnsn:先把你规划的菜单拿出来,再来讨论吧!不然有啥好讨论的? 06/15 11:19
19F:推 sa0515205:会不好控制吗@@ 吃些容易饱的食物呢 06/15 11:22
20F:→ sa0515205:你不吃蔬菜水果吗 查一下什麽是饮食均衡 06/15 11:23
21F:推 rr741218:不要看电视吃饭 做在餐桌前 专心吃 就不会吃太多 06/15 11:36
22F:推 hotasdfghjkl:刚刚好XDDDDDDDDDDDDDDDDDDDD 06/15 12:02
23F:推 syueboss:我160/52 刚刚好 XDDDD 06/15 12:06
24F:推 whitestripe:基本上男生越重体脂肪还能到达标准越好 06/15 12:49
25F:→ whitestripe:170/52实在不是刚刚好 06/15 12:50
26F:→ whitestripe:你如果有办法70公斤可是体脂只有15趴以下那就刚刚好 06/15 12:51
27F:推 whitestripe:你需要的是增加你的肌肉 06/15 13:00
28F:推 angelluna:我170/50 女 想像一个男生跟我同身材....嗯.... 06/15 13:04
29F:→ angelluna:想像画面会觉得你弱不经风耶 = =" 06/15 13:05
30F:推 Taoyuan5566:你需要的是运动和重训 06/15 14:21
31F:推 NICKSHOW:大概是想当神仙了吧~ 06/15 14:38
32F:推 iamhappyQ:瘦得要死... 06/15 15:27
33F:→ kang1805:男生170/52太瘦.. .应该多做重训而且增重体态才会好看 06/15 15:45
34F:推 cat1984:天阿 我比你重XDDDDDD 06/15 16:16
35F:→ by216:太瘦了吧 男生太瘦很难好看... 我应该打得赢你XD 06/15 16:31
36F:推 qazws08:切了就刚好了 06/15 16:54
37F:推 Dfgs:不是越瘦越好 量个体脂吧 06/15 17:11
38F:推 okinawa0603:绿洲PK不喝水 06/15 18:47
39F:推 pk90290:你都要飘起来了!!你不需要变瘦而是要长高增胖吧.. 06/15 20:32
40F:推 yinging025:炫耀文啊 (泪奔 06/15 20:33
41F:→ GOPOL:太瘦了 打架很吃亏 06/15 20:41
42F:推 eeriegirl:太瘦 这样女生哪会有安全感阿 06/15 22:18
43F:推 gaudi:不过台湾最讨厌的就是 外面卖的淀粉比蔬菜莎拉便宜太多 06/15 22:56
44F:→ gaudi:我也想小七莎拉吃三份啊 可惜钱只够御便当吃一个 06/15 22:57
45F:推 quiet93:我老公168/62被我全家嫌瘦弱耶>< 06/15 23:47
46F:→ Vanquze:女生也才刚刚好 男生太瘦 06/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