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italSmile (Smile)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效果感覺有點慢@@" (附圖慎入)
時間Mon Jun 14 22:52:04 2010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3
身高:176
體重:70-71
BMI:22.6
體脂率:5/31時Inbody量是20% 當天中午12點左右吃 後來空腹 盡量排泄 晚上七點量
參考照片:
http://ppt.cc/r-ev 慎入
三餐內容
早餐:7-11 桂格燕麥 + 哇沙米鮭魚御飯糰 或是 燕麥 + 三明治
午餐:算是三餐中最油的吧 吃自助餐 青菜*2 豆腐 有時吃魯雞腿去皮 一碗飯
晚餐:以源士林的粥為主 廣東粥 香菇瘦肉粥等
其他:運動時間分布在5點後 午餐到運動前可能吃根香蕉
↑偶爾
日常作息時間:(睡眠、工作、...等時間)
睡眠時間:12:00p.m.前睡 9:00a.m.左右起床
生活型態:(上班族、學生、體力工作者、運動員、...)
等待畢業的學生
運動習慣:
5/23前 沒有運動習慣
5/23後 天天去健身房
目前都是先做
重量訓練然後喝MRM乳清600ml 休息一下 接有氧60~120min
重訓以胸、肩→腿、腹→背、二三頭循環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以我的運動量來說應該比一般上班族一週只能去幾天的多吧
只是每次洗完澡脫光光站在體重機上的重量都大概70~71
看的有點灰心難過,有人說可能是長肌肉了.
可是肌肉很難長欸
想要順便問一下飲食,以及我圖片的型態變化
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28.98
1F:→ DigitalSmile:5/31體重 72.7 體脂20% 今天 體重71 06/14 22:54
2F:→ daycat:腰際消很多掉了不是??我看錯了嗎?? 06/14 22:57
這部份是有消 腰圍小了約3~4cm 剛剛去試穿4年前的牛仔褲(穿下了)
(感動)
胸部感覺有點肌肉,只是脂肪還是有.有點像男生A罩杯那種凸凸的 0.0
※ 編輯: DigitalSmile 來自: 120.124.128.98 (06/14 23:00)
3F:推 guilt:現在就有需要喝乳清嗎? 06/14 23:01
4F:推 louis1021:如果還沒當過兵 到時新訓可以瘦很多 06/14 23:05
5F:推 fukyou:背比腹肌大 先練大塊的比較好 06/14 23:20
6F:→ fukyou:腿應該先練 06/14 23:20
7F:→ fukyou:請問MRM好喝嗎 想買QQ 06/14 23:21
我在肌肉版有問肌肉問題
#1C5aZljA (MuscleBeach)
我的乳清是從版友手中便宜入手,大概2~3磅
(我的入會教練也說可以喝,所以加減喝囉)
目前還沒當兵,可是畢業後就要升研究所,入伍還要等兩年吧= =
肌肉問題 腿的肌肉量比較多,目前打算慢點練 重點先放上半身
目前喝的口感我還可以接受拉,說難溶也還好 只是偶爾有些香料顆粒沒溶吧
※ 編輯: DigitalSmile 來自: 120.124.128.98 (06/14 23:25)
8F:推 nhctctoby:我覺得吃好少 很像我在吃的~~~@@ 06/14 23:27
9F:推 fukyou:喔喔喔謝謝 06/14 23:28
10F:→ fukyou:你有氧一次做兩小時太多啦 06/14 23:29
11F:→ DigitalSmile:只有二三四上兩堂有氧課 其餘約60min 06/14 23:30
吃的不知道吃什麼也...有時候運動前會感覺肚子空空...身體熱起來就沒事了
最近超級嘴饞,想吃炸烤雞排.......
※ 編輯: DigitalSmile 來自: 120.124.128.98 (06/14 23:32)
12F:推 liocorno:跟原po身高體重一樣 但我體脂15附近. 06/15 00:25
13F:→ liocorno:在兩三個月該鼓的就會鼓起來了..keep going! 06/15 00:28
14F:推 sophias84309:覺得已經有明顯變瘦了~~ 加油 06/15 02:23
15F:→ aikopake:二十天不到不用想太多 努力三個月你就會看到你想要的 06/15 08:02
16F:推 sa0515205:看起來有瘦阿 你也才剛開始動 持續下去吧 06/15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