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italSmile (Smile)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效果感觉有点慢@@" (附图慎入)
时间Mon Jun 14 22:52:04 2010
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是
基本资料
性别:男
年龄:23
身高:176
体重:70-71
BMI:22.6
体脂率:5/31时Inbody量是20%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吃 後来空腹 尽量排泄 晚上七点量
参考照片:
http://ppt.cc/r-ev 慎入
三餐内容
早餐:7-11 桂格燕麦 + 哇沙米鲑鱼御饭团 或是 燕麦 + 三明治
午餐:算是三餐中最油的吧 吃自助餐 青菜*2 豆腐 有时吃鲁鸡腿去皮 一碗饭
晚餐:以源士林的粥为主 广东粥 香菇瘦肉粥等
其他:运动时间分布在5点後 午餐到运动前可能吃根香蕉
↑偶尔
日常作息时间:(睡眠、工作、...等时间)
睡眠时间:12:00p.m.前睡 9:00a.m.左右起床
生活型态:(上班族、学生、体力工作者、运动员、...)
等待毕业的学生
运动习惯:
5/23前 没有运动习惯
5/23後 天天去健身房
目前都是先做
重量训练然後喝MRM乳清600ml 休息一下 接有氧60~120min
重训以胸、肩→腿、腹→背、二三头循环
我的问题:(请将您主要的疑问陈述於此)
以我的运动量来说应该比一般上班族一周只能去几天的多吧
只是每次洗完澡脱光光站在体重机上的重量都大概70~71
看的有点灰心难过,有人说可能是长肌肉了.
可是肌肉很难长欸
想要顺便问一下饮食,以及我图片的型态变化
希望大家给我些意见^^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4.128.98
1F:→ DigitalSmile:5/31体重 72.7 体脂20% 今天 体重71 06/14 22:54
2F:→ daycat:腰际消很多掉了不是??我看错了吗?? 06/14 22:57
这部份是有消 腰围小了约3~4cm 刚刚去试穿4年前的牛仔裤(穿下了)
(感动)
胸部感觉有点肌肉,只是脂肪还是有.有点像男生A罩杯那种凸凸的 0.0
※ 编辑: DigitalSmile 来自: 120.124.128.98 (06/14 23:00)
3F:推 guilt:现在就有需要喝乳清吗? 06/14 23:01
4F:推 louis1021:如果还没当过兵 到时新训可以瘦很多 06/14 23:05
5F:推 fukyou:背比腹肌大 先练大块的比较好 06/14 23:20
6F:→ fukyou:腿应该先练 06/14 23:20
7F:→ fukyou:请问MRM好喝吗 想买QQ 06/14 23:21
我在肌肉版有问肌肉问题
#1C5aZljA (MuscleBeach)
我的乳清是从版友手中便宜入手,大概2~3磅
(我的入会教练也说可以喝,所以加减喝罗)
目前还没当兵,可是毕业後就要升研究所,入伍还要等两年吧= =
肌肉问题 腿的肌肉量比较多,目前打算慢点练 重点先放上半身
目前喝的口感我还可以接受拉,说难溶也还好 只是偶尔有些香料颗粒没溶吧
※ 编辑: DigitalSmile 来自: 120.124.128.98 (06/14 23:25)
8F:推 nhctctoby:我觉得吃好少 很像我在吃的~~~@@ 06/14 23:27
9F:推 fukyou:喔喔喔谢谢 06/14 23:28
10F:→ fukyou:你有氧一次做两小时太多啦 06/14 23:29
11F:→ DigitalSmile:只有二三四上两堂有氧课 其余约60min 06/14 23:30
吃的不知道吃什麽也...有时候运动前会感觉肚子空空...身体热起来就没事了
最近超级嘴馋,想吃炸烤鸡排.......
※ 编辑: DigitalSmile 来自: 120.124.128.98 (06/14 23:32)
12F:推 liocorno:跟原po身高体重一样 但我体脂15附近. 06/15 00:25
13F:→ liocorno:在两三个月该鼓的就会鼓起来了..keep going! 06/15 00:28
14F:推 sophias84309:觉得已经有明显变瘦了~~ 加油 06/15 02:23
15F:→ aikopake:二十天不到不用想太多 努力三个月你就会看到你想要的 06/15 08:02
16F:推 sa0515205:看起来有瘦阿 你也才刚开始动 持续下去吧 06/15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