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in103 (影子)
看板FITNESS
標題Re: [減肥] 新手菜單和運動量(希望降體脂)
時間Mon Jun 14 21:20:11 2010
※ 引述《tein103 (影子)》之銘言:
: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中的新手專區:是
: 基本資料
: 性別:女
: 年齡:24
: 身高:155
: 體重:48
: BMI:20
: 體脂率:23-25(大魚大肉後兩天,就會變成25)
: 參考照片:(可免填)
想要跟大家分享心得...
上周因為即將離職,同事們分攤跟我吃飯,整整一周過去後,噩夢出現了:
體重:48 -->49
體脂:23 -->27
哀~想到之前po文請教大家減肥的事情,板友們回覆說運動量不夠...所以我就買了x-bike
想說是該好好運動了~。
每天維持:阻力2、轉速100、時速40、時間30~60分(當天有走路4km以上就減少為30分)
且吃到基代1600
一周後...結果 !!!
我體重降回48kg、體脂降回22.5%、基代小小提高100
但有個東西我不解的是
水分含量從52提高到55 (跟我好朋友即將到來水腫有關嗎?)
運動真的太棒了 !!!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3.239
1F:→ easyfree:為什麼我的x-bike都看不到轉速 所以每次看到100都先傻掉 06/14 21:30
2F:→ tein103:rpm好像就是~我有查一下字典XD 06/14 21:42
3F:推 rr741218:rpm就是 round per min 水多是好事情 代表你有在喝水 06/14 22:15
4F:推 guilt:一週體脂4% 那只是誤差吧 = = 06/14 22:24
5F:→ tein103:真的嗎?因為我那周大概就是每餐都像鼎王吃到飽這樣... 06/14 22:36
6F:→ Leonamay:體脂一週減4%會不會太厲害了吧@@要真的 就太好了... 06/1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