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in103 (影子)
看板FITNESS
标题Re: [减肥] 新手菜单和运动量(希望降体脂)
时间Mon Jun 14 21:20:11 2010
※ 引述《tein103 (影子)》之铭言:
: 本标题专供对於本身的减肥计画有疑问,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减肥建议用
: 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未详细填写者删文退回
: ==============================================================================
: 我是否已经详读置底文及中的新手专区:是
: 基本资料
: 性别:女
: 年龄:24
: 身高:155
: 体重:48
: BMI:20
: 体脂率:23-25(大鱼大肉後两天,就会变成25)
: 参考照片:(可免填)
想要跟大家分享心得...
上周因为即将离职,同事们分摊跟我吃饭,整整一周过去後,噩梦出现了:
体重:48 -->49
体脂:23 -->27
哀~想到之前po文请教大家减肥的事情,板友们回覆说运动量不够...所以我就买了x-bike
想说是该好好运动了~。
每天维持:阻力2、转速100、时速40、时间30~60分(当天有走路4km以上就减少为30分)
且吃到基代1600
一周後...结果 !!!
我体重降回48kg、体脂降回22.5%、基代小小提高100
但有个东西我不解的是
水分含量从52提高到55 (跟我好朋友即将到来水肿有关吗?)
运动真的太棒了 !!!
大家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33.239
1F:→ easyfree:为什麽我的x-bike都看不到转速 所以每次看到100都先傻掉 06/14 21:30
2F:→ tein103:rpm好像就是~我有查一下字典XD 06/14 21:42
3F:推 rr741218:rpm就是 round per min 水多是好事情 代表你有在喝水 06/14 22:15
4F:推 guilt:一周体脂4% 那只是误差吧 = = 06/14 22:24
5F:→ tein103:真的吗?因为我那周大概就是每餐都像鼎王吃到饱这样... 06/14 22:36
6F:→ Leonamay:体脂一周减4%会不会太厉害了吧@@要真的 就太好了... 06/1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