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viceEX (EX)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基代和熱量
時間Mon Jun 14 19:52:00 2010
大家好O O
我是最近才踏入這個世界的人O O
開始調整飲食減少熱量已經兩天了
早餐大概300大卡
午餐正常
晚餐偏少 主要吃菜
發現到了個問題
就是國小老師在上健康課時都會講到
男生的標準熱量和女生的標準熱量
其實我絕得基代和女生的標準熱量好像差不多嗎O O??
板上都脫不暸那個範圍 沒有超出很多
吃多吃少沒有意義O O
↑↑↑↑
都沒有用O O
簡單來說
飲食只要不要爆炸
(正常 而且不超過基代就沒辦法正常減肥
(是這樣吧??以我對基代的理解
增加運動就可以減肥吧O O???
還有肌肉訓練
得出一個結論
所以要減肥就是運動
運動運動運動
阿咧 我的意思不知道大家懂不懂O O?
就是說 飲食也不用講的太深奧
不爆炸即可
運動才要講究
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3.75
1F:→ halulu:我也不懂你在說啥 06/14 19:54
2F:→ ccsasi:火星文 06/14 19:55
3F:→ SqueezeMe:3? 06/14 19:57
4F:→ zzjessica112:小 06/14 20:04
5F:→ RodShih:不懂,這是什麼小朋友 06/14 20:04
6F:→ thomasii:維大利? 基本上版上是說只要有運動到,飲食均衡就好 06/14 20:06
7F:→ thomasii:會肥胖起來的原因一是不常運動,二是飲食不均衡or爆量 06/14 20:07
8F:→ thomasii:基本上消耗>攝入就會減重。但為了避免減到的是肌肉而非脂 06/14 20:08
9F:→ thomasii:肪,才會有版上這些常提的要求。 06/14 20:09
10F:→ thomasii:不用注意到個位數的熱量,但還是要注意是否營養均衡 06/14 20:10
11F:→ kintama5566:O O... 06/14 20:12
12F:推 babyincar:水啦 06/14 20:12
13F:推 kuotzu:純推thomasii火星人看得懂火星文! 06/14 20:21
14F:→ cashforever:拍謝我住地球 06/14 20:38
15F:→ banelmer:0 0? 不懂 感覺你作文跟邏輯一定不是很強 06/14 20:41
16F:→ AQUAWATERS:哩0跨賣勒嘛 06/14 20:47
17F:→ easyfree:嗯 這樣 06/14 20:58
18F:→ kenneth1018:他都說他剛踏入這個世界了啊 :P 06/14 21:15
19F:→ kenneth1018:邏輯挺亂 不過大致意思大概就是想說運動比飲食控管重 06/14 21:16
20F:→ kenneth1018:要吧 06/14 21:17
21F:→ AQUAWATERS:那他原本是怎樣的世界 囧 只要住台灣幾年 應該都不至於 06/14 21:17
22F:→ AQUAWATERS:會打出這麼難以理解的文章吧... 06/14 21:17
23F:→ kenneth1018:就講話跳出去忘了跳回來吧 XD 看習慣國中生的作文就會 06/14 21:20
24F:→ kenneth1018:懂了 Y 06/14 21:20
25F:推 thomasii:跳TONE文章看久了就習慣了~ 06/14 21:24
26F:→ thomasii:還有我的戶籍在地球… 06/14 21:25
27F:→ bandoll:快通知nasa來抓外星人 06/14 21:55
28F:→ reneeviolet:唉~你應該先練習爬爬文 = = 06/14 22:10
29F:→ yr:國語老師常常請假? 06/14 22:29
30F:→ NoviceEX:真的很謝謝解答 我會去多讀國文的O O.........歹事 06/14 22:49
31F:→ banelmer:歹事都出來了....0 0 06/14 22:52
32F:推 sa0515205:對啦對啦0 0 06/15 09:24
33F:推 XEROSX:阿咧 大家都看不懂0 0 06/15 12:51
35F:→ NoviceEX:哇咧 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 = 11/02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