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viceEX (EX)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基代和热量
时间Mon Jun 14 19:52:00 2010
大家好O O
我是最近才踏入这个世界的人O O
开始调整饮食减少热量已经两天了
早餐大概300大卡
午餐正常
晚餐偏少 主要吃菜
发现到了个问题
就是国小老师在上健康课时都会讲到
男生的标准热量和女生的标准热量
其实我绝得基代和女生的标准热量好像差不多吗O O??
板上都脱不了那个范围 没有超出很多
吃多吃少没有意义O O
↑↑↑↑
都没有用O O
简单来说
饮食只要不要爆炸
(正常 而且不超过基代就没办法正常减肥
(是这样吧??以我对基代的理解
增加运动就可以减肥吧O O???
还有肌肉训练
得出一个结论
所以要减肥就是运动
运动运动运动
阿咧 我的意思不知道大家懂不懂O O?
就是说 饮食也不用讲的太深奥
不爆炸即可
运动才要讲究
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03.75
1F:→ halulu:我也不懂你在说啥 06/14 19:54
2F:→ ccsasi:火星文 06/14 19:55
3F:→ SqueezeMe:3? 06/14 19:57
4F:→ zzjessica112:小 06/14 20:04
5F:→ RodShih:不懂,这是什麽小朋友 06/14 20:04
6F:→ thomasii:维大利? 基本上版上是说只要有运动到,饮食均衡就好 06/14 20:06
7F:→ thomasii:会肥胖起来的原因一是不常运动,二是饮食不均衡or爆量 06/14 20:07
8F:→ thomasii:基本上消耗>摄入就会减重。但为了避免减到的是肌肉而非脂 06/14 20:08
9F:→ thomasii:肪,才会有版上这些常提的要求。 06/14 20:09
10F:→ thomasii:不用注意到个位数的热量,但还是要注意是否营养均衡 06/14 20:10
11F:→ kintama5566:O O... 06/14 20:12
12F:推 babyincar:水啦 06/14 20:12
13F:推 kuotzu:纯推thomasii火星人看得懂火星文! 06/14 20:21
14F:→ cashforever:拍谢我住地球 06/14 20:38
15F:→ banelmer:0 0? 不懂 感觉你作文跟逻辑一定不是很强 06/14 20:41
16F:→ AQUAWATERS:哩0跨卖勒嘛 06/14 20:47
17F:→ easyfree:嗯 这样 06/14 20:58
18F:→ kenneth1018:他都说他刚踏入这个世界了啊 :P 06/14 21:15
19F:→ kenneth1018:逻辑挺乱 不过大致意思大概就是想说运动比饮食控管重 06/14 21:16
20F:→ kenneth1018:要吧 06/14 21:17
21F:→ AQUAWATERS:那他原本是怎样的世界 囧 只要住台湾几年 应该都不至於 06/14 21:17
22F:→ AQUAWATERS:会打出这麽难以理解的文章吧... 06/14 21:17
23F:→ kenneth1018:就讲话跳出去忘了跳回来吧 XD 看习惯国中生的作文就会 06/14 21:20
24F:→ kenneth1018:懂了 Y 06/14 21:20
25F:推 thomasii:跳TONE文章看久了就习惯了~ 06/14 21:24
26F:→ thomasii:还有我的户籍在地球… 06/14 21:25
27F:→ bandoll:快通知nasa来抓外星人 06/14 21:55
28F:→ reneeviolet:唉~你应该先练习爬爬文 = = 06/14 22:10
29F:→ yr:国语老师常常请假? 06/14 22:29
30F:→ NoviceEX:真的很谢谢解答 我会去多读国文的O O.........歹事 06/14 22:49
31F:→ banelmer:歹事都出来了....0 0 06/14 22:52
32F:推 sa0515205:对啦对啦0 0 06/15 09:24
33F:推 XEROSX:阿咧 大家都看不懂0 0 06/15 12:51
35F:→ NoviceEX:哇咧 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麽= = 11/02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