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今天的做腿部重訓... 老樣子先跨蹲.再來今天加做三組蹲舉. 然後被陷害加重到240KG的腿推.3SET15rm 再50下80KG 1SET... 然後到腿彎舉.... 1SE 60P 10RM、40P 10RM、20p 10rm... 做到20p 的時候...我的汗跟心跳是是用飆的...腿酸到爆炸.. 我跨過剛開始接觸重訓的無聊亂做期後 第一次做重訓做到想哭... 沒有亂蓋的...如果再三秒 我的眼淚真的要飆出來了..... 好痠....好痠...好心酸...Q Q 心酸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莫名的想哭... (是覺得我幹麻自找罪受 好硬的訓練啊? 還是因為自己很努力的撐完覺得很驕傲 很爽快? 其實我也不知道...) 整個課程結束後...今天雖然要很忙 可還能偷點時間踩個40MIN的滑步機.... 在踩滑步機的時候...我偶爾歪著頭看看健身房的夥伴 心裡又忽然有點感傷了... 想想自己這麼拼命的理由 或者動力 或許有部份都來自健身房的好夥伴們.. (尤其是目前的重訓夥伴...跟他們一起真的開拓了我的重訓新視野...) 可是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訓練搭檔能維持多久... 健身房的生態其實也跟人生一樣...有些人來來去去... 可能今天結婚了 有事了 就沒辦法繼續練或來健身房... 而或許我們現在還年輕 可以挪用部分時間去鍛鍊更好的自己... 但是 如果有一天生命有了其他規劃...或許這樣一起認真訓練的機會就會變少了... 不過 我想只要能一起練的時間 我都會很拼命珍惜的.... 就像拼命學習他們分享的觀念與指導的知識 拼命做到最好的姿勢 最好的重量..... 對運動與鍛鍊、保養自己 或許也是如此吧 不管怎樣....只要有空有時間 都要"浪費"一點時間好好的照顧自己... 有些事也許努力永遠不會也結果... 但我覺得運動和好好的飲食不會是白費的 身體也許不會立刻給你答案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對吧... 好好享受運動吧 享受每次鍛鍊自己的時 飆漲的心跳與汗水... 這或許也是種生活的浪漫吧 :) C'est La Vie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C'est La Vie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PS.我決定要乖乖飲食 好好記錄身形的變化了.... 我已經想好26歲生日要送自己一個大禮物----去做全身性的健檢~ 所以現在要好好的"調養"身體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2.41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4.72.41 (06/14 19:15)
1F:推 AQUAWATERS:我通常這樣決定 效果只持續三週 06/14 19:15
2F:→ wsitfe:哼哼 我最近很乖喔 雖然有練吃但運動也逐漸加量... 06/14 19:16
3F:→ wsitfe:還有樓上的水美眉 你好煞風景 沒看到我難得這麼感性 哼哼 06/14 19:16
4F:推 AQUAWATERS:我昨天派克今天要吃麥當當= = 06/14 19:17
5F:推 halulu:來去吃麻辣鍋鍋底(飄走) 06/14 19:17
6F:→ wsitfe:嗯 我昨天吃的麥當當的無敵大麥克...發現原來我的胃也不小 06/14 19:18
7F:→ AQUAWATERS:好啦 我吃健康一滴滴的板烤雞腿堡 06/14 19:18
8F:→ wsitfe:去哪種店 吃就好啦 還管健康 傻啦 XDDD 06/14 19:19
9F:→ wsitfe:吃完好好的做幾天運動就好 XDDDD 06/14 19:19
10F:推 aries1985:我昨天也跟流行吃了大麥克 最近都在熬夜一邊看球一邊吃 06/14 19:41
11F:→ aries1985:冰淇淋 其實我很嚮往晨間運動= = 06/14 19:42
12F:推 TIEW: 我通常這樣決定 效果只持續0.3週 06/14 19:45
13F:→ wsitfe:我覺得我最難的部分在飲食吧 不過現在要學著挑食物吃了 06/14 19:50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4.72.41 (06/14 19:57)
14F:→ whitestripe:強到一種程度........ 06/14 20:18
15F:推 daycat:今天感到有點反胃而已...消耗寶健+統一多多X2...還好囉XDDD 06/14 20:44
16F:→ wsitfe:反胃這種事我只有吃太多才會有 = =" 06/14 21:07
17F:→ easyfree:只有生病很嚴重才反胃 不然頂多是飽到喉嚨這邊來...= = 06/14 22:05
18F:→ reneeviolet:昨天還真一語成讖= = 我剛慢跑看到自以為是帥哥的北七 06/14 22:06
19F:→ reneeviolet:擺了個自以為帥的姿勢....在牆角...尿尿 Orz 06/14 22:06
20F:→ daycat:三七步+傲嬌態? 還是騰牆一字馬? 或者無影手狂抖? XDDD 06/14 22:13
21F:→ reneeviolet:樓上怎麼這麼有經驗?啥姿勢都被你說完了= = 06/14 22:14
22F:→ wsitfe:你確定他是無影"手"狂抖嗎? 不是那個嗎.....XDDDD 06/14 22:15
23F:→ daycat:修 價 虎 欄 杆 ...要溫柔點唷XDDD 06/14 22:17
24F:→ reneeviolet: ^^^^^^^^ 啥意思? 06/14 22:23
25F:→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