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板


LINE

今天的做腿部重训... 老样子先跨蹲.再来今天加做三组蹲举. 然後被陷害加重到240KG的腿推.3SET15rm 再50下80KG 1SET... 然後到腿弯举.... 1SE 60P 10RM、40P 10RM、20p 10rm... 做到20p 的时候...我的汗跟心跳是是用飙的...腿酸到爆炸.. 我跨过刚开始接触重训的无聊乱做期後 第一次做重训做到想哭... 没有乱盖的...如果再三秒 我的眼泪真的要飙出来了..... 好酸....好酸...好心酸...Q Q 心酸什麽 我也不知道 就莫名的想哭... (是觉得我干麻自找罪受 好硬的训练啊? 还是因为自己很努力的撑完觉得很骄傲 很爽快? 其实我也不知道...) 整个课程结束後...今天虽然要很忙 可还能偷点时间踩个40MIN的滑步机.... 在踩滑步机的时候...我偶尔歪着头看看健身房的夥伴 心里又忽然有点感伤了... 想想自己这麽拼命的理由 或者动力 或许有部份都来自健身房的好夥伴们.. (尤其是目前的重训夥伴...跟他们一起真的开拓了我的重训新视野...) 可是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训练搭档能维持多久... 健身房的生态其实也跟人生一样...有些人来来去去... 可能今天结婚了 有事了 就没办法继续练或来健身房... 而或许我们现在还年轻 可以挪用部分时间去锻链更好的自己... 但是 如果有一天生命有了其他规划...或许这样一起认真训练的机会就会变少了... 不过 我想只要能一起练的时间 我都会很拼命珍惜的.... 就像拼命学习他们分享的观念与指导的知识 拼命做到最好的姿势 最好的重量..... 对运动与锻链、保养自己 或许也是如此吧 不管怎样....只要有空有时间 都要"浪费"一点时间好好的照顾自己... 有些事也许努力永远不会也结果... 但我觉得运动和好好的饮食不会是白费的 身体也许不会立刻给你答案 但时间会证明一切对吧... 好好享受运动吧 享受每次锻链自己的时 飙涨的心跳与汗水... 这或许也是种生活的浪漫吧 :) C'est La Vie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C'est La Vie 这就是我要的人生... PS.我决定要乖乖饮食 好好记录身形的变化了.... 我已经想好26岁生日要送自己一个大礼物----去做全身性的健检~ 所以现在要好好的"调养"身体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72.41 ※ 编辑: wsitfe 来自: 59.104.72.41 (06/14 19:15)
1F:推 AQUAWATERS:我通常这样决定 效果只持续三周 06/14 19:15
2F:→ wsitfe:哼哼 我最近很乖喔 虽然有练吃但运动也逐渐加量... 06/14 19:16
3F:→ wsitfe:还有楼上的水美眉 你好煞风景 没看到我难得这麽感性 哼哼 06/14 19:16
4F:推 AQUAWATERS:我昨天派克今天要吃麦当当= = 06/14 19:17
5F:推 halulu:来去吃麻辣锅锅底(飘走) 06/14 19:17
6F:→ wsitfe:嗯 我昨天吃的麦当当的无敌大麦克...发现原来我的胃也不小 06/14 19:18
7F:→ AQUAWATERS:好啦 我吃健康一滴滴的板烤鸡腿堡 06/14 19:18
8F:→ wsitfe:去哪种店 吃就好啦 还管健康 傻啦 XDDD 06/14 19:19
9F:→ wsitfe:吃完好好的做几天运动就好 XDDDD 06/14 19:19
10F:推 aries1985:我昨天也跟流行吃了大麦克 最近都在熬夜一边看球一边吃 06/14 19:41
11F:→ aries1985:冰淇淋 其实我很向往晨间运动= = 06/14 19:42
12F:推 TIEW: 我通常这样决定 效果只持续0.3周 06/14 19:45
13F:→ wsitfe:我觉得我最难的部分在饮食吧 不过现在要学着挑食物吃了 06/14 19:50
※ 编辑: wsitfe 来自: 59.104.72.41 (06/14 19:57)
14F:→ whitestripe:强到一种程度........ 06/14 20:18
15F:推 daycat:今天感到有点反胃而已...消耗宝健+统一多多X2...还好罗XDDD 06/14 20:44
16F:→ wsitfe:反胃这种事我只有吃太多才会有 = =" 06/14 21:07
17F:→ easyfree:只有生病很严重才反胃 不然顶多是饱到喉咙这边来...= = 06/14 22:05
18F:→ reneeviolet:昨天还真一语成谶= = 我刚慢跑看到自以为是帅哥的北七 06/14 22:06
19F:→ reneeviolet:摆了个自以为帅的姿势....在墙角...尿尿 Orz 06/14 22:06
20F:→ daycat:三七步+傲娇态? 还是腾墙一字马? 或者无影手狂抖? XDDD 06/14 22:13
21F:→ reneeviolet:楼上怎麽这麽有经验?啥姿势都被你说完了= = 06/14 22:14
22F:→ wsitfe:你确定他是无影"手"狂抖吗? 不是那个吗.....XDDDD 06/14 22:15
23F:→ daycat:修 价 虎 栏 杆 ...要温柔点唷XDDD 06/14 22:17
24F:→ reneeviolet: ^^^^^^^^ 啥意思? 06/14 22:23
25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